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金钟仁x你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金钟仁的性格你太了解了,虽然运气不太行但是非常执拗,可能别人看来是很傻的行为,但在你这里,这就是金钟仁的魅力所在。

就像现在他回到家这个样子,一看就是在赌气,大概率还是在和自己生气。

以往的话,他出门时间长一点的话,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搂着你和你撒娇,嘴巴说个不停,从早上堵车到刚进门在想什么,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好像和你有说不完的话,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都和你分享。

但像现在的话,进门之后就是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电视,甚至一只袜子还没有完全脱下来,这个样子一看就是有事情。

但你现在并没有直接过去问他怎么了,耐着性子还在洗着菜,时不时的透过冰箱的镜面看到金钟仁在偷看你,当他被发现的时候便迅速躲开了你的目光。

乖乖换好衣服的金钟仁现在就是一个委屈到极点的孩子一样,想要把一天的不开心全都吐槽出来,但是因为没有人发现自己的不对劲,所以更生气了,就更不想说。这就是个死循环,越是憋着越是难受,越是生气就更是什么也不想说。

你忍着想要发笑的冲动,喊着金钟仁过来帮忙,“把这个递给我一下。”

金钟仁虽然不开心,但还是会乖乖听你的话帮忙的。

“这个给我”

“哪个”

“这个啊”

金钟仁有些不耐烦,“你不说是什么我怎么知道你要什么”

被人撒气还是很不好受的,但你还是不会在这种时候对金钟仁过分忍让的,自己的坏心情需要自己解决,而不是传递给别人来减缓自己的痛苦。

你深吸了一口气以免自己会真的和他吵起来,“土豆。”你转头继续去洗菜,“在地上。”

金钟仁把地上的土豆捡起来扔到桌子上,不过力气太大了直接滚进了你前面的水盆里面。他并没有想过会扔的这么远,有点害怕你生气,但是又不想道歉,本来就是一肚子的火。

“给你。”看你脸阴下来,金钟仁便赶紧跑开了,这点自觉性他还是有的,毕竟惹到你的话,他这几天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金钟仁你小子!!!你有点生气了,但是一想到等下有更好的办法治这小子,现在就没有和他计较,毕竟如果可以什么都不做就把对方惹生气要比打一顿还要爽。

所以你并不急着去金钟仁计较这些,后面有他受的。

在开饭之前,你特地提醒金钟仁,上次答应自己要收拾好书房的事情。因为他的乐高打开后总是会因为各种事情打断,但是他又不会随手给收好,有次你打扫卫生踩到地上的零件差点摔倒,虽然很生气但是还要把这些零件分类放好,以免下次金钟仁用的时候找不到。从那之后你们就约定每周金钟仁都要自己去收拾书房,不论他这周有没有拼乐高,都要去打扫一遍。

又到了周末,所以金钟仁又要去收拾屋子,虽然他很不情愿,但是看到你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尤其是还有他好久都没有吃过的炸鸡。因为外面的炸鸡很不健康,所以你严厉禁止金钟仁吃这些东西,然而你在家里也更不会给他做这些油炸食品,所以当金钟仁看到满桌子的炸物的时候,什么烦恼都可以忘干净了。

等到金钟仁收拾好的时候,发现桌子上面的炸鸡连盘子都没有的时候,他差点钻到桌子底下去找。

“干嘛,吃饭啊,怎么你想去桌子底下吃吗?”你没有抬头看他,继续夹着菜,“我也不介意,那你以后都去桌子下面吃吧。”

“我的呢?”

“都在这里了啊”

金钟仁坐在桌子另一边,低着头但是眼睛一直看着原来放着炸鸡的位置“明明就摆在这里的。”边说着还在下面扣着桌角的桌布,“骗人,骗子!”

“我可听到了嗷。”

听到怎么样,我就是要说,骗子,坏蛋,超级无敌的大骗子。

“这样吧,你和我做个交换,我觉得满意了就给你吃。”你把炸鸡重新端过来,“别上手,得做交换。”

金钟仁收回想要偷拿的手,“做什么交换啊,钱吗,我的都在你那里啊。”

你不说话,一副我不说但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继续托着下巴看着他。

我真的没有钱了。

真的,真的没有。

“给你都在这里了。”金钟仁给你发了他的私房钱,“真的都在这里了,是灿烈哥交的,不关我的事。”

好啊,朴灿烈你天天的你也不会教点好的。

你摇摇头,“不够”

“可我只有这么多啊,总不能去和别人借钱吧,你也太黑心了,从外面买都没有这么贵的!”金钟仁抬起头看着你,眼睛有些红,他总是这样,一着急就会说的很快,话也很多,“你这样是不对,你这叫虐待,虐待你的老公,再严重点就是家暴了,这是犯法的。我们之间的关系是能用金钱衡量的,有什么就应该说出来,不能这样的。”

你有点忍不住了,毕竟谁也没办法对一个叨叨个不停的小朋友再生气了,“你也知道你是我老公,我是你老婆,我们之间有什么事情是应该说出来的,那你呢,有什么你是没和我说的吗?”

没想到你会用自己说的话来反驳自己,金钟仁直接把说的开始磕巴了,半天也说不出来什么,就是不听的用嘴鼓气,吹得刘海都飞起来了。

看着差不多了,再气金钟仁可能等下这个小朋友就真的要哭了,“你的钱我不要,我需要的是沟通,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可以和我说,我都会认真听的。”

金钟仁感觉有点挂不住面子,不停的挤眼睛还有揉脖子,“没啊,没有发生什么,我很好的。”

傻小子,还在嘴硬,鼻子都要伸到天上了,还不说实话。

为了留给金钟仁最后的面子,你起身去抱住他,让金钟仁趴在你的身上,你不停的抚顺他的头发,“好啊,我们钟仁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就行,如果你没什么想要对我说的,那就听我说吧,好吗?”

金钟仁没有说话,蹭了蹭你的肚子,收紧了环绕在你腰上的双手。

你知道金钟仁开始妥协了,但碍于面子,不肯直接说出来,“我们钟仁呐,最近好忙的,我都好久没有搂着睡觉了,你都不知道我晚上一个人睡觉会好害怕的,会被吓醒的。”

感觉到金钟仁笑了,确实,一个经常深夜看鬼片从来都不叫的人,怎么会害怕一个人睡觉,想想都是在撒谎了。

“但是啊,那时候我就在想啊,我们钟仁是在努力赚钱啊,为了我们更好的未来奋斗啊,只是一个人睡觉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了。”

金钟仁显然是听懂了你的话,但还是在强撑着,一直忍着不想让你发现,但是你早就感觉到衣服被打湿了。

“这么努力的人上天怎么会不喜欢呢,大家都是会非常爱你的,但是上天也是公平的了,不会让这么优秀的人运气更好的,这样对其他人就不公平了。所以啊,他就啪的,让优秀的人全都要更加努力才行,是不会让他们凭借运气轻易成功的。”

你停了一会儿,说的自己也有一点伤感,说实话,一路陪金钟仁走过来,他做出来的努力绝对是要比大家看到的要多得多,还要安慰周围的人要继续加油不要放弃,其实也是说给他自己听的,都已经走了这么久了,怎么可以放弃啊,要继续努力的。

所以,金钟仁从来都不是凭借运气才站在这里的啊,同样也是不需要运气便可以站在这里的存在啊。即便有时候会觉得命运是在捉弄自己,但实力也是不容置疑的。

“是不需要运气的存在啊。”

 

其实你早就有预感金钟仁这次的生气的点会是这样,早几天的时候就看到一起做节目的朋友在晒自己很幸运的抽到了当地的珍贵特产,而金钟仁迟迟没有和你分享录节目的事情,你就猜到差不多了。

这个孩子,是很有自己脾气的,就算是节目组给他,他都不会要的,因为不是凭借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他是不会要的。但就是因为他的骨气,他的自负心,才是会让他更加的优秀的人啊。

  

后记:其实是回顾爬梯子2的感触,当初只是觉得妮妮真的是太可怜了但是也很好笑,怎么会运气差到这个地步。但是现在再看,更多的是想哭吧,一路走过来,能够走到这个高度他是凭借的自己的实力而不是运气。虽然有成员的安慰,但现在还是觉得如果有家人或者是圈子外的好朋友的安慰会更好一些,毕竟太亲近的人反倒是不会完全的吐露真心。温柔的钟仁呐,希望你一定要继续闪闪发光啊!!!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3)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