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都暻秀x你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这是你转学的第一天,虽然之前提前打听过路线,但真的背上书包踏上这条路的时候,还没开始多久你就迷路了,也不是距离有多远,而是这附近小道太多了,一不小心你就穿到一个巷子里面了。


前面有些热闹,应该可以问个路,你便走上前去,却没成想会撞到往外面走的人。


烟草味有些重,但也抵不过这人身上的香味,不像是为了刻意遮盖烟草气味而添加的,好像就是天然存在的,奶香吗?你这样想着但是又觉得可笑,哪个未成年的奶团子会吸烟的,会被老师带走吧。


但如果是面前这个人的话,这两种气味同时存在的话,倒也就不那么违和了。娃娃脸却装凶学着大人的样子在吐烟圈。


光盯着对方的脸,你完全忘记刚才差点把对方的烟给撞掉,当对方都要从你身边离开了你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同学同学”你抓住他的袖口,“你知道去学校怎么走吗?”因为这附近这有这一所学校,所以根本就不用问是哪所学校。


“不知道。”


对方没有回过头,这几个字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还带出来白色的雾。

“你就带我一起去吧,我是新来的,不太熟悉路线。”


“我不是学生。”


对方甩开你的手,却没想到你会再次抓住。


“胡说,你明明就背着书包,高二九班,明明还是我的同学了。”


对方也懒得再说话了,朝着你来的相反方向走去,那边是另一个胡同,你不太敢过去,这显然并不是通往学校的路,所以你知道另寻他法。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就当你以为上学的第一天就要迟到的时候,发现刚才那人出来的巷子里面还有别的人,但是感觉那几个人有些怪怪的,好像是经历过什么,灰头土脸的,有的人甚至刚从地上爬起来。

感觉这边也是更不靠谱的样子,就当你想壮起胆子准备去问路的时候,身后传来声音。


“上学第一天不想被揍得亲妈认不出,就跟我走。”


好汉不吃眼前亏,虽然这人嘴不饶人,但至少不会揍的自己被亲妈都认不出来。


  

不过问题又来了,本来是一同上学,但这个人却要让你离他远点。

“我说都暻秀同学,我们只是一道上学,没必要离得这么远吧。”


对方好像对于你直呼他的名字有些震惊,不过就是个名字而已,名牌上都写着的啊,虽然你近视,但刚才离得那么近早就看清了。


“你不会是害怕被大家误会吧,你放心好了,我会帮你解释的。”说着又凑到都暻秀的身边和他一起走了。


不过说来也奇怪,刚才巷子里面应该是发生过什么事情吧,是都暻秀和那些人的事情,看情况是不小的矛盾,都已经抄上家伙了,但是好像看都暻秀身上也没有打斗的痕迹。


  

  

不知不觉你们已经来到了学校,都暻秀自觉的和你拉开了距离,“你先进去,在左边的教学楼。”


说完他便要往外面走,即将上课的时间,都暻秀却朝着相反的方向走。真的是个奇怪的人,但是已经快要上课了,你没有心情去管这些事情,上课之前找到教室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你的位置是靠近门的那一排,因为是插班生所以是靠后的一排,左手边和你正对着的应该就是没有来的都暻秀的位置,桌子上很干净,甚至板凳都是在桌子下面没有搬动过的样子。


你想着都暻秀早上刚见面的样子,明明就还是个乖乖学生的样子,怎么就要学着大人的样子去吞云吐雾了,一点也不帅,反倒还有点好笑。


还没等你再继续想下去,就被讲台上的老师打断了。


“新来的同学,窗外是有什么吸引到你了吗,如果没有什么要和大家分享的话,那我们就继续上课了。”


窗外是没什么可看的,但窗边座位的拥有者,却让你很是好奇。


其实这一天你不仅是去想都暻秀了,更多的还是在想等下放学要怎么回去,路不一定记得住,但如果遇到上午碰见的那些人,没准他们会把气撒在自己的身上。可周围的同学好像并没有想要和你交流,果然这就是你最不喜欢的一点,进入了陌生的环境便成了异乡人,在大家眼里是奇怪的,什么都要自己做,连寻求帮助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一天下来还是稍微有些收获的,虽然没有找到顺路的同学,至少找到了可以说话的人,而且还是对方主动找你来搭话的。


“嘿新来的,要和我们一走吗,有车可以送你一程。”


是个高个子的女生说话,对方画着浓妆,一看就是那种家中有钱人还漂亮的人设,没想到对方心地还这么善良。就当你想要答应的时候,便听到有人在叫你。


原来是都暻秀,他站在学校的下坡路上,靠着身后的站牌,“走不走。”


你思考了一下,与其去麻烦一个陌生人,还不如去继续了解都暻秀。

“抱歉啊我朋友来找我了,不能和你一起走了,我先走了啊。”


那个女生有些奇怪,新来的怎么就这么快就交到朋友了。“都暻秀,是都暻秀,她的朋友是都暻秀???”

你冲着都暻秀跑过去的时候没有听到她说了什么,但确实是感觉到了大家的目光是一直随着你的。让你从一个透明的转学生,现在成了目光的焦点,还是会有些不适应的。

“大家都在看你。”


都暻秀掐灭烟头,“走里面”抖了抖身上的烟灰。


你们一起过了马路,“感觉你在学校应该很多人害怕你吧。”


都暻秀觉得有些好笑,毕竟好久没有人这么直白的问这个问题了,他转过头来,“那你会怕我吗?”


“不会。”你不假思索地回答了。


都暻秀笑了,这是你头一次见到他笑,也是大家头一次见到他笑。


真可爱,他笑起来嘴是心形的,真这么可爱的人,大家怎么会害怕他,你完全想不透。


  

  

学校有个消息网,平常都会传一些八卦,像今天都暻秀开学两个月以来第一次踏进学校这种消息肯定会被大家讨论的,但不仅仅是这一件事,还有其他。


“你说今天那个疯子居然来学校了,我听人说他进学校的时候居然没有吸烟,真的是绝了。”


“你这消息算什么,我听到的消息是,他已经戒烟了。”


“你们这消息都不行,我亲眼看到他和转校生一起来的学校,转校生一定是个狠角色,可以和那个疯子攀上关系,都不会是什么正常人的。”


“你可小点声音吧,被他听了去,你还想不想活了。”


“听说都疯子把老莱他们又给揍了一顿。”


“常事常事,疯子也就干了这么一件好事吧,可以让大家安心上学了,不然每次都要交保护费什么的,哪还有钱活着了。”


  

  

“都暻秀。”

“你是不是个疯子啊。”

“嗯。”

“疯子。”

“嗯。”

“我是在骂你。”

“习惯了。”

“哇,真的是个疯子。”



到点了该睡觉了,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5)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