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金钟仁x你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吃过午饭后,你通常会和金钟仁一起靠在沙发上,看电影打发下午的时光。他还会贴心的帮你打开薯片,尽管你的肚子已经很饱了,但你总是和他说,“薯片是用来填缝隙的,不会占地方。”所以他就记住了,一起休息的时候都会帮你准备好零嘴,名其名曰填缝。


  “明天自己做饭吧,点外卖也可以,演唱会很晚结束,困的话就先睡吧,可以吗?”


  见你没有回应,金钟仁把你搂在怀里,嘴唇贴在你的头发上,长叹了一口气,喷吐出来的气体吹动着你的头发,“好,那我早点回来,可以吧。”


  “嗯”你往他的胸前蹭了蹭,是让人安心的味道,每天你都要闻着金钟仁的气味才能睡着,如果离不开他是一种病的话,那你可能已经病入膏肓了。


  不过幸运的是,金钟仁也得了这种病,同样也一刻都不想离开你。


  

  

  一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你可以和金钟仁拼一天的乐高都不嫌厌烦,但却等不了这一个下午,你甚至都开始收拾起了卫生,把衣服都给洗了个遍。洗衣机如果有工作时间限制的话,他可能早就抗议了。


  忙前忙后的都快把家里翻新了一遍,现在也才七点,吃过外卖之后,你还是感觉金钟仁做的饭更好吃,果然还是被他给惯坏了,嘴都开始挑剔起来了,还记得以前跟团穷游的时候,旅店那么难吃的饭菜你都会觉得味道还不错,但现在却觉得平台上五星好评的食物不好吃。


  啊!!!金钟仁什么时候回来啊!


  开始无聊的你点开了手机,满屏的消息都是关于他们演唱会的事情。你还是挺自豪的,毕竟自家老公的帅脸被大家夸奖,这比自己一个人欣赏还要开心。


  不过一众夸奖中还是会

有个别反对的声音。有时候你也知道他们是故意的,就是想让大家生气,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但在气头上的时候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和那些人对峙了多久记不太清楚,就知道现在有人在蹭你的脸。


  “怒那!理理我嘛,怎么一直在玩手机啊,我就出去了一天,你怎么就不理我了!!!”金钟仁回来应该是有一段时间了,都已经洗过澡换好睡衣了。


  因为你说过很喜欢洗过澡香香的他,所以每次金钟仁都会在洗手间磨蹭很久,恨不得把自己拨下来一层皮,然后都涂满香水和沐浴液的味道。


  你腾出来一只手揉了揉金钟仁的头发,“乖,钟仁你先去把头发吹干,别感冒了,你等我回完这个消息啊,很快的,你回来我就弄好了。”虽然是对着金钟仁说话的,但你一直在看着手机,和人对线正处于激烈的时候,你可不想输掉,毕竟谁也不能说金钟仁的不好,在你这里,金钟仁就是全世界最棒的人,是你最爱的老公。


  金钟仁虽然不开心,但也没办法继续说下去了,只能去吹头发然后继续等你对线结束。“怒那说话算话啊,我吹完你就要放下手机了啊。”


  吹风机的声音布满整个房间,但也没有办法完全盖住你的声音。


  “凭什么啊,她怎么会有这些照片,我都没有看过。”


  “谁在说妮妮是细狗,这膀子不轮死你???”


  “我都说了,妮妮怕疼怎么可能有纹身。都是p的,假的假的。”是你看过啊还是我看过啊。后面的话你没有发出去,就是单纯的嘟囔了出来,说者无心,听者有心,金钟仁吹好头发就一直趴在床边看着你。


  “好了好了,我不玩手机了,快让我抱抱,我好累了。”


  “我不怕疼的。”你钟仁挣脱了你的怀抱,不信你看啊。


  “嗯?”


  金钟仁慢慢的靠近你,因为距离太近你不得不往后面靠去,但当脑袋贴在了床头你便无法动弹,“妮妮怎么了啊,怎么突然靠的这么近。”


  “怒那,我有纹身的,真的有的,不信我给你看。”


  金钟仁撑在你的上方,手借着已经解开的扣子往外面扒去,一点一点的露出锁骨下方的文字。


  纤长的手指在肌肤上滑动着,明明是刚洗过澡,但他的动作却很慢,在皮肤上一点一点的挪动挑逗着你的神经。虽然是在像你展示纹身,但你的眼睛没办法集中盯着那一块看,看着他的锁骨,又去看他在皮肤上抚摸着的手,就是没办法去看那一段文字。


  本以为他最后一个字露出来之后就结束了,结果金钟仁他还故意把领子扯大,肩膀半露不露,嘴里还在读着那一段文字。


  “Here i stand as a man”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金钟仁把最后一个词加重了。


  man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那个喜欢在你怀里撒娇的人其实早就长大了,他知道的比你要多得多,承受的也多得多,但他却什么也没有表现出来。现在的他不仅是做到了成人,更是将他自己做到了更好,那些不了解他的人又怎么会知道这些道理啊。


  “我们的妮妮,长大了啊。”


  “怒那,你在说什么啊。”金钟仁离得很近,他撇着嘴,“难道还不知道我想干什么吗?”就这样近距离的盯着你,用一种“我都这样诱惑你了,还不做出设么反应吗?”的眼神看着你。


  

  

  你决定收回刚才的想法,这就是个每天只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长不大的小孩!!!

  

  

  “我不同意!”


  “再来一次,就一次,我们真的好久没有做了啊。”


  “不行,撒娇也没用,我想睡觉!”


  “刚才看你和网友对线也没有累啊,怒那,真的最后一次了,求求你了。”


  “最后一次”


  “好!”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