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都暻秀x你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这里这里,都暻秀先生看这里。”

  都暻秀的镜头感很强,在那人没有说话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反光的镜头了,自从做了近视的手术之后,他的世界变得清楚了很多,看周围的人眼神也改变了不少。

  “都暻秀先生是在紧张吗?”举着镜头的是边伯贤,“我们的新郎站的很直诶,真的帅疯了,怎么可以这么帅的!”

  以往的话,都暻秀就该上手要打边伯贤了,但这次他并不想去理会边伯贤的废话。

  看都暻秀不理自己,边伯贤还是把镜头对着都暻秀拍摄,自顾自地说“我们的新郎今天真的好帅,看看他的眼睛,哇,真的大发了,太大了,还有这个皮肤,我的妈,是我可望而不可得的完美皮肤了...”

  都暻秀也不躲开,就任由边伯贤把摄像机怼着自己拍,“伯贤,伯贤呐,别这样。”

  停车场,其中一个差不多都要粘到另一个人的身上进行拍摄了,而被拍摄的那个人尽量的维持原有的站姿,但镜头外的手却已经开始向外面推搡了。

  边伯贤的见好就收的技能绝对满分,已经察觉到了都暻秀暗暗攥紧的拳头,自己便识相的把尽头拉开了一些距离。

  “看来我们的新郎已经准备好了,除了,哈哈哈,除了有些紧张,还很可爱噢~”边伯贤闪躲着都暻秀伸过来的手,立马把镜头对准自己,“这边已经准备就绪了,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新娘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镜头突然被遮住了,但也没有办法盖住边伯贤的哀嚎声。

  “我的错了我错了,暻秀这还在拍着,你不能,啊啊啊,不能这...”

  “关掉了。”

  然后镜头就没有一点画面和声音了。

  

  

  “试音试音,123,喂喂,有声音吗?现场调音...”

  你看着行为古怪的朴灿烈,不禁笑出了声“灿烈哥在干嘛,在录音棚录音吗,哈哈哈哈哈。”

  因为笑的幅度太大了,直接把还没有定妆的底妆蹭掉了一块,化妆师差点发脾气,不过看在不是今天的主角,只能从头来继续帮你补妆了。

  朴灿烈举着相机看起来有些不太聪明的样子,“是录像机,这个是要怎么弄的啊。”

  “是在拍摄了吗,怎么感觉没有对焦啊?”朴灿烈对着吴世勋说道,“世勋啊,你看这样是在拍上了吗”

  旁边的吴世勋眯着眼睛长叹了一口气,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朴灿烈,“你得把镜头盖打开,还有...”

  吴世勋从你旁边起身,来到朴灿烈前面,“把镜头对着前面,而不是你的大白牙。”

  终于画面中不再是一片黑暗,你出现在了画面当中。

  你从镜子里面看到身穿西装的两兄弟站在你的身后,不禁感叹真的是帅疯了,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

  “嘿,怎么看傻了,不会是被我帅到了吧。”

  吴世勋还是用着很嫌弃的目光看着朴灿烈,“安静一会儿吧,等会暻秀哥知道绝对要锁你喉了。”

  朴灿烈听到都暻秀的名字的时候眼睛都瞪大了,还想继续嘴硬,但碍于这是都暻秀的婚礼,自己便不能再皮了。

  看到灿烈吃瘪,你又想继续逗他,“等会我就去告诉暻秀,最近灿烈哥皮痒痒了。”趁着化妆师转身找工具的时候你还冲着镜子里面的灿烈做着鬼脸。

  不过还没有达到气朴灿烈的目的,倒是先被化妆师抓了个正着。

  “闭嘴”给你化妆的姐姐也没有多说别的,但你就立马不敢动一下了。其实是要给你遮嘴角的痘痘,最近太焦虑了,你好久没有冒的痘痘都集中的钻出来了。

  通过镜子看到在后面学你的两个人已经笑的快要直不起腰来,你就开始火大,但是又看到化妆师看着你的眼睛,准备往你脸上继续糊化妆品的时候,你又继续不敢动了。

  你们就知道欺负我,怎么不敢去欺负都暻秀啊,哼,就知道挑软柿子捏,欺软怕硬的家伙们,等会我就去暻秀那边告你们的状。

  

  

  换完装的时,你觉得自己像是换了一个人,你不停地照镜子确认自己的脸蛋,虽然化妆师一直嘱咐你不要摸脸,但你也背着她偷偷地拧了一下脸蛋。

  这真的是你。以前你会很不自信,对方明明是一名世界级的明星,而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交集,就算有,也只是擦肩而过,不可能在有别的了。

  而现在,你却站在教堂门外,父亲牵着你的手,准备进入教堂。而里面等待着你的是你将要一起共度余生的人,他会和你一样紧张吗,他有没有忘记什么事情,领结打好了吗,他穿西装是什么样子的?好多问题充斥着你的大脑,虽然对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茫然,但现在你的大脑却是在快速运转的,好多可能会发生的情况都在你的眼前闪过,裙子会不会被挂住,高跟鞋会不会突然折掉,头上面的花会不会落下来扎进眼睛里面......

  虽然你见过都暻秀穿过很多样式的西装,但你还是无法想象出他站在神父的左手边,穿着西装和你交换戒指的样子。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等下要做什么,只能完全由父亲牵着进入大堂,满座的宾客都在回头看着你。隐形眼镜有些不舒服,你看不清也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看着他们的笑脸,应该不算是嘲笑吧。

  父亲小声地提醒你要看前面,不要左右看。

  但前面那个黑色西装的人,你真的又激动又无措,今天你要结婚了,和都暻秀结婚了,简直太不真实了。你看着对方的脸,你们的忍笑,一直是这样,只要你们对视,总会有一个人会忍不住先笑出来,更难的是,另一个人还要强忍着,不过结果就是你们还是会一起笑起来。

  就像这样,你刚走到神父右边的时候,你们就一起笑了起来。可能神父也没搞明白,严肃而神圣的婚礼,怎么就这么好笑了。好几次示意你们,但都无果,所以只能忍受着你们的憋笑继续宣读誓词了。

  

  

  一直到问你的时候,你都沉浸在都暻秀的眼睛里面,你好像看不够他的脸他的眼睛,每次看都会心动不已。

  当神父牵起你手再次问你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原来到你需要回答了,都暻秀看着你,虽然他已经严肃下来,但你还是可以看到他眼睛里面的期待。

  刚才发呆的那几秒钟,以前的一点一点像是走马灯一样的在你的周围环绕着。一起在你的出租屋吃晚饭,都暻秀帮你扫地还帮你整理家具;一起裹得严严实实的逛超市,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填满你的冰箱;下雨天他买来炸鸡窝在一起看电影吃炸鸡,接吻的时候还把酱蹭在了他的脸上。

  

  

  看着这个人陪伴着你走过校服正装再到婚纱的人。千言万语,最后凝汇成了一句,我愿意。

  

  

  “暻秀你把你那边的录像给我一下,我想看一下。爸爸一直说我像做贼的一样四处看,弄得我都有点害怕了,会不会拍出来很丑啊。”

  都暻秀还在厨房整理餐具,听到你说的话便放下手上的活,“你不是说让伯贤帮忙录的吗?”

  “伯贤不是在录你吗,化妆室那边是灿烈和世勋一起拍摄的,礼堂你没有额外安排吗?”

  都暻秀不说话开始傻笑的时候,你就知道他肯定没有,“那怎么办啊,礼堂没有人录像诶,好可惜啊。”

  虽然也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吧,但毕竟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婚礼,都没有录像带记录的话,真的是太遗憾了,你还没来得及看看自己穿上婚纱交换戒指,在大家注视下接吻的画面。

  你尽量不让自己表现的很伤心,解开都暻秀的围裙,“你先去歇着吧,忙半天了,我继续吧。”

  都暻秀没有制止住你,等下他还有行程,只能由你继续去做了。

  你责怪他,不是怪他没有记录现场的每一刻,而是生气他为什么不安慰你,为什么也不做辩解,越想就越生气了。一直到快睡觉的时候都没有等到他回来,带着一肚子的怒火,你便睡去了。

  


  “你是否愿意......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发生什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不会是她不想逃婚了吧。”

  “伯贤别瞎说。”

  “不是啊,俊勉哥,你看他俩笑的,可真让人着急。”

  你好像在做着梦,梦到自己在当时结婚的现场,是因为没有被记录所以上帝给你再一次的机会吗,但什么也没有改变,按照原来的流程继续进行着。

  “神父问你话呢,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妻子?”

  婚礼上还有没有这个声音吧,都暻秀有说这句话吗?

  你努力的睁开眼,刚才的梦好真实啊,你喘着气坐在床上,看着站在你面前的都暻秀,他示意你看电视。

  电视里面是你的脸,笑的很开心,但是你第一反应不是开心,“是谁啊,怎么把我拍的这么矮啊,好难看啊!”

  又是开心但又是被自己丑的要哭了,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怎么瞒着我啊。”

  “其实我也忘记安排人录像了,不过当时多亏了当时俊勉哥带着录像机。”

  “就真的很遗憾了。”

  “不遗憾,你的样子已经被我完全印在脑海里面了。”

  “难道就不能再结一次婚吗?”

  你的本意是再穿一次婚纱拍摄一段视频。

  “怎么,你还想和别人再结一次婚?”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敢离婚?那我就把这个截图挂到所有电视节目上,看谁敢娶你。”

  “行行行,我愿意,我自愿栽到在你这里了。”





到点了该睡觉了,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