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金钟仁x你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金钟仁在这群白人中尤其的显眼,不仅是因为他身着橄榄球衣的宽阔肩膀,还有他的肤色,独属于亚洲人的深沉的黄色。

  可能是经常训练的缘故,他会比一般认知中的亚洲人肤色较深一些,但那些都是刻板印象而已,他那健康的古铜肤色是一般人可遇而不可求的。

  你刚到这边不久,还在熟悉校园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橄榄球队在拍合照,因为是明星球队所以专门会有电视台的人过来进行拍摄。

  本以为就是学校的大多数肤色的主场,没想到抬眼间,你就注意到了他。

  金钟仁。

  大家呼唤的名字,是在叫他吗,球队就他一个亚洲面孔,这应该就是他的名字了吧。

  和他本人一样,都是像太阳一般闪耀的人啊,让人第一眼就会注意到他的存在,并且会忍不住地去偷看。

  亚麻色的头发上还挂着刚才运动后流下的汗水,在他和朋友说话的时候还会撞见他的目光,虽然只是匆匆的一撇,但你却觉得这双眼睛装着好些事情,不仅仅是看过经历过很多,更多的是他富含的感情是复杂的。

  你盯着金钟仁的唇,看得出神,明明是亚洲人的肤色却拥有让人羡慕的丰满嘴唇,你一开始很排斥美洲人这种肥厚的嘴唇,看起来蠢蠢的,但现在出现在了金钟仁的脸上,却很合适,第一次见面而已,你却在脑海里面闪过“亲起来是什么感觉”这种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金钟仁也在往你这边看,明明是在盯着镜头,但下一秒却看向了别处,准确的说,看向你这里。

  你不敢确认,没准是在看朋友。但你环顾四周,大家都在围着他们,你站在看台上,周围根本就没有人,你不禁有些心跳加速,这不是自己在瞎想,可能金钟仁本来就是在看你。

  你本来想走近些去验证一下的,但你的闹铃在提醒你,下节课马上就要上课了,虽然有些小遗憾没有走近去仔细看,但你至少知道了他的名字,金钟仁。

  

  

  “啊,你说金钟仁啊,他是橄榄球队的队长,对吧,他超帅的,尤其是身材,你懂的!”前桌听到你在问金钟仁,便回头和你交谈了起来。

  周围的同学听到你们在提金钟仁便围了过来,“他绝对的,我说至少一小时起步。”

  “才一个小时?”

  “怎么,你约到的能做半天的吗?别在这里扯淡了...”

  大家聊的东西你也都懂,但就是因为大家太坦然的讲出来,才更让人听着很害羞。

  你在她们讲的不是那么火热的时候便问出来,“那,金钟仁有女朋友吗,或者男朋友?”

  “肯定有啊!长的那个样子就得是有过好几十个前任了。”

  “你看你又在瞎说,我男朋友说了,他是个铁直男,但现在没有女朋友。”

  其中一个女生激动了起来,“怎么可能,金钟仁会有空窗期?那我不得下手了!”

  你也突然来了兴趣,原来他还没有女朋友的啊,是不是可以交个朋友去了,但这个想法又在前桌宣布金钟仁已经拒绝了十几个女生的邀请当中逐渐消失了。就像好不容易吹鼓的气球,因为那一根小小的刺,在不断地鼓舞中泄了气。

  都已经拒绝那么多的人了,所以你也并不想成为他的下一个拒绝对象,所以你打算在对他产生好感之前就赶紧远离,斩断这些注定不会结有美好果实的藤蔓。

  

  

  一连两个多月,除了有必要的体育活动的时候,你就算下课必须路过操场的时候都会刻意避开人多的地方和时间,既然没有办法盖住你的光芒,那就蒙住我的双眼吧。

  往常一样,你还是独自一个人往返教学楼和图书馆之间,生活是枯燥的,但忙起来的话,还算是比较充实,你差不多已经忘记那个操场上的明星一般耀眼的少年。明星之所以是明星,是因为他有人追随,既然不是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那便不必去追逐,太多人竞争反倒会把自己弄得很累。这是你对于他的理解和自己的释然。

  夏天的路程会显得更加的遥远,原本十分钟的路程,你感觉都快走出了半天的感觉但其实还有大半的距离,耐不住高温,所以你打算避开太阳的暴晒,去走那条操场旁的绿茵路。

  果然,有绿叶的遮挡,体感温度立马就正常了,趁着没有人你便半脱下来外套,露出了里面的背心,因为还不太适应这边直接穿背心所以你就套了一个外套,但今天温度实在是太高了,再不透透气,汗水真的要把外套都给浸湿了。

  享受着阴凉树荫给你带来的凉风,带走了体表的汗珠还有内心的烦躁,其实走这边还是挺好的,除了某个人吧。

  “嘿,快闪开,小心别被砸到。”

  你觉得好像有人在叫你,便赶紧穿好衣服四处望了一下,发现周围并没有人,但脚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橄榄球。

  “没有砸到你吧。”

  声音很陌生,应该是不认识的人,但出现的面容却是在你的脑海里浮现过很多次的人,现在可以终于近距离的看他了但你却并没有勇气直接去盯着人家看。

  “没...应该没吧。”

  你捡起他的球,准备递给他然后赶紧离开,说实话虽然在脑海里面重现过好多次你们的对话场面,但真的见面说话的时候,第一反应便是赶紧逃离。

  “诶?等下,是你啊。”

  你很震惊,金钟仁怎么会认识你,不同年纪不同专业,甚至路线都没有重合的时候,怎么会知道你的存在。

  “是中国人吗?”

  “啊,对,我是中国人,难道你也是吗?”

  难道金钟仁也是中国人吗?

  “妈妈是中国人,我是韩国人,不过中文也只会说一点点。”

  “这样啊。”你稍微放松了一些,四舍五入毕竟是半个老乡了,就不会像原来那么紧张了,“但中文说得已经很棒了啊。”

  金钟仁把橄榄球扔起来在手里面转着圈,“这是不是全世界通用的用来夸赞对方外语好的套话啊。”

  可我真的觉得很好了啊。

  你有些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回复他,除了夸赞他的中文好,并不能找到什么其他的话题。

  “好久没有在这边看到你了。”

  “嗯?抱歉,你刚才说了什么?”

  金钟仁有些热,扯着衣服带动着些凉风加速汗液的蒸发,“我说,这里多凉快,怎么不从这里走。”

  “啊,这边有些绕远。”

  属于是瞎说话不打草稿了。

  “这样啊,那绕个远来这里凉快一下吧。”

  你表面上点着头但内心想的是这辈子都不会走这条道了,怎么会这么巧,今天唯一一天走了这条路,就碰到了金钟仁。

  “顺便来看我比赛吧,给你留个凉快的位置。”

  “我...我吗?”你想说自己并不多橄榄球感兴趣,但金钟仁向你伸着手,还要约定着下次一定要来看他比赛。

  “好,好的,我尽量来。”

  “是一定!你答应我了。你看都盖章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和金钟仁的手拉在了一起,他还在你的拇指上盖了章。

  盖过章的事情,是一定要做到的。这是他被朋友叫走之前说的话。盖了章答应过的事情,是一定不能失信的。

  少年跑着回操场的时候,还会跳着回头看你,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叫被做幸福的东西,阳光下肆意飞舞的头发,像是蝴蝶翅膀煽动着翅膀带动起了小小的旋风,却在你的心里惊起惊涛骇浪。

  这能这就是心动无法自拔的感觉了吧。

  

  

  “怎么去了那么久,球不就是掉在路边了吗?”

  “啊碰到朋友了,就说了会儿话。”

  “朋友,你的朋友不都在这里吗,嗯?有问题啊钟仁,不会是女生吧!”

  金钟仁笑着用橄榄球假装去砸他,“瞎胡说什么。”

  “不否认那就是承认了,好小子啊,终于开窍了,看上了哪个专业的女生啊。什么时候追到手啊,需要我们帮忙吗?”大家都起哄着,七嘴八舌的帮金钟仁出主意但都被金钟仁拒绝了。

  “你们别给我弄那些小动作,再把对方吓到,我的事情我会自己处理的,你们就等我的消息就好了。”



  那个丫头傻乎乎的,再被大家给吓到,好不容易给拐过来的,可不能再让她跑得更远了。不知道他那傻乎乎的脑袋怎么想的,外套穿反了都不知道。

  反倒是更期待以后的相处了,真的是个傻丫头了。人群中一眼就注意到的女生,让人忍不住偷看的女生,想要接近但是又害怕太主动会吓跑她,真的是让人沉浸在她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了啊。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6)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