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今天也不回来吗?”


  “对,等下要继续录音了。”


  “好吧,那我等下又可以去点外卖了,不过这个月的优惠次数都用完了,对了把你的借我用用嘛,反正你保持身材也不能点外卖,嘻嘻,快点借我啦~”


  金钟仁听得出来你话里有话,表面上是在和他撒娇,其实是在责怪,明明每个月的次数那么多,怎么会在月中的时候就用完了,只能说他把你一个人丢在家的次数太多了。


  “给你给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不要总想着省钱,要吃肉吗,我看你上次说的那家烤肉不错,就点那家吧。”


  你在电话那边撇嘴,这家店本来是你逛街时发现的,离的大老远就闻到了店里面的香味儿,所以你便记下了店名,想着下次一定要带着金钟仁一起来打卡。


  “那算了,一个人吃不了那么多,我还是点别的吧。”你觉得很可惜,提到了心心念念的那家店,但却不能尝到美味,别提多遗憾了。


  “和你说了不用省钱的,要好好吃饭听见没有。”


  金钟仁有些着急,说话声音都大了不少,难免会惊到周围的同事,但为了打圆场他只能以要回去工作匆匆挂掉电话。


  我回去检查你,不许随便吃记住没有。


  这是金钟仁发过来的信息,你看了之后已经都能想象到他打字时的速度了。他就是这样的,一生气不仅语速变快,打字也快得很,一边低头打字一边清嗓子准备录歌,还要赶紧找感觉回到歌曲中的情绪,把钟仁气的够呛但对方还要乖乖回去工作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

想想就觉得好可爱。


  谁叫他一直不回来的,知道他忙,但是对于自己的老婆,哪有说半个月都不回家一次的,工作而已搞得好像异地恋了一样。


  

  你输入了金钟仁的账号,密码你都是知道的,但就是要再和金钟仁说一次,目的就是要让他知道,他真的很过分了,所以给他的备注,“工作狂人钟仁妮”真的太合适了。


  外卖的页面上给你推荐的都是一些轻食,对方千叮咛万嘱咐地叫你吃些好的,而他自己不也只是吃一些花花草草的吗,哪有权利来教训你。


  “把这些都加入购物车,还有这个炸鸡,这个这个看着也好有食欲,全都加入购物车,我看你馋不馋,这次要好好教训你一顿。”


  浏览着那些美食页面也着实是把你给看饿了,没有忍住诱惑,你还是点了一家的蒸饺和冷面,果然碳水才适合你,快乐源泉罢了。


  

  在等外卖的期间,你打开了许久没有登录的社交软件,虽然你近期一直待在家里面,但不意味着你就很闲,每天其实有忙不完的工作,只不过是待在家里面看着清闲罢了。本质上和金钟仁一个样子,拼死忙工作的狂人罢了。


  你翻看着金钟仁的ig,他最近又发了不少的照片,看着他尽力隐藏的发色,真的是要把包裹成养蜂人了,又心疼又好笑。你看着下面的评论,各种语言的评论大概都是在夸金钟仁有多么多么帅气,还有就是新的solo,当然还有一小部分人在哀嚎,为什么金钟仁把发在泡泡的图也发到了ig。


  “泡图不允许外传!!!不论是谁,网络小警察请求出动。”


  “哥哥说好的不外传呢,怎么你自己泄露了。”


  “别管了,我老公的美照遭到泄露,我真的心痛死,哈特痛痛痛!”


  你看着大家的评论,躺在沙发上面笑得不行,金钟仁这小子也是的,怎么自己把和大家分享的图片给发出来了,真的是太不应该了,虽然你没有定过泡泡这种东西,但属于大家的回忆,现在被他发到了社交平台,肯定都不会不好受的。


  不过大家是真的有才,有根据照片里面的镜子推断发色的,还有预测solo时间的,虽然你没有听钟仁说过具体的细节,但光是看这些分析,感觉已经知道了个大概一样。


  

  就这样,看着大家的评论,你结束了这顿晚餐。


  真的是太饱了,就不应该去气金钟仁的,还没把他气到,先是把自己给馋到了,太罪恶了,大晚上得吃了这么多,不知道小肚子上的肉肉是不是又要多了一层了。


  为了让自己的罪恶感减轻一些,饭后你决定打扫卫生,企图想用运动代谢这些多余的热量,但还没开始清理多少你便觉得有些困了。


  果然,真的是要被养成猪了一样。


  不过,为了完成今天的工作,你还是忍着困意,抱着电脑在床上继续办公着。期间金钟仁又给你发过几次消息,但你一工作起来就不喜欢回消息,所以那几条消息全被你忽略了,一心只剩下了工作。

  


  视线开始变得昏暗,你的眼皮在打架了,但是你又想把剩下这点东西做完,留到第二天工作量又要增加了,就这样每磕一次头你就起来又继续打几个字,然后继续眼皮打架,来回个几次,你便睡着了,就连金钟仁躺在你的身边都没有察觉。

  


  

  金钟仁这一阵子太忙了,忙着准备新专,忙着演出。就像现在,凌晨结束工作的时候也要去泡健身房,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快要两点了。他轻手轻脚的挤进了房间,却发现屋子里面还开着小灯,而你却发在桌子上睡觉。


  鼠标还被你握在手里,而面前的电脑都快被你挤到了床下,金钟仁帮你保存文件关闭电脑,就连躺下都是抱着你完成了,但这期间你睡得很沉,一点也没有要醒的样子。


  “看来工作的挺认真啊,在梦里面。”


  单唯独是他想要拿你手里面的鼠标的时候,你被惊醒了。


  “是谁!”你说的不清楚,还属于半梦半醒的状态,想要睁开眼睛,却发现浑身僵硬动弹不得,只有稍微清醒着一些的意识,勉强支撑着你说完这句话。


  不过你很快被熟悉的味道拥入怀,耳边传来哼哼的歌曲,你便知道你那个工作狂老公终于回来了。紧绷着的神经松了下来,身上的僵硬也得到了环节,你回抱着金钟仁的肩膀,原本有一堆想说的话,但最后只说出来了一句。


  “我爱你。”


  “我也爱你,辛苦了。”金钟仁吻着你的睫毛,撩开因为你来回翻身而沾在脸上的头发,靠近你的耳朵,“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


  “睡觉吧,酸奶,在冰箱,明天走的时候,你......”


  金钟仁还在等着你的下一句话,一直没有等到,他便知道,你又睡着了,虽然没有交流几句话,但金钟仁还是很开心,至少在他累的快要虚脱的时候,家里一直会有人给他留灯,可以回抱着他的拥抱,就连梦呓都是在说着我爱你。

  

  



  “起床了吗,嗯嗯,对了,你的电脑昨天没有关我帮你保存过才关的,你看看有没有丢失的东西。”


  “没有丢,我打电话不是问这个的。”


  “那是有别的事情吗?”金钟仁放下了手中的瓶子,“怎么搞得这么严肃。”


  “说,你是不是偷喝我的酸奶了。”


  金钟仁看了看手中的瓶子,里面就剩下一口的酸奶,“啊,没,没有吧,你放在哪里的啊,我早上起来收拾完就出去了。”


  “这怎么可能的啊,我就放在冰箱里面了,不是你还能是谁拿的。”


  金钟仁有些心虚立马把酸奶给丢到了垃圾桶里面,“我哪里拿过你的东西,会不会是睡糊涂了,忘记是你之前给喝了的了。”


  “好像,没......”


  “你再好想想想,会不会是你吃完饭觉得太撑了,所以就去喝了那瓶酸奶。”


  “可,可能吧...”


  “那不就是了,那就是你自己喝的了,和我没关系,我...我还有事,就先挂了。”


  真的是我喝的吗,可我记得......可我记得,昨天晚上提醒你不要拿走的!!!大骗子!!!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4)

热度(2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