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刚经历过为期几个月的折磨,你终于结束了高考,新的生活好像在向你招手,英语听力材料的内容还在你的脑海里面未完全消散,你就已经在期待,在大学校园如何搭讪还有和姐妹一起去外出找乐子了。

  

  不过,想要开始你放纵生活的第一步,就是要过去妈妈那一关。典型的思想有些开放,但又未完全开放的家庭,她们允许你有自己的圈子但又要在各方面限制你的活动,时刻都要掌握着你的动向,稍微偏离了一点航道都会被他们揪着脖子给拽回来。

  

  羽翼未丰满的鸟迫切的想要离开巢穴展翅翱翔,好不容易可以不受校服的约束穿上自己的衣服,但现实却是你被妈妈拉到线下逛街,看着严重不属于你这个岁数的衣服,真的是浑身不自在,但是在外面你不敢太过于反抗,就算是对于不喜欢的衣服,在妈妈的要求之下你也是会拿到试衣间去试穿的,尽管出来的时候你是真的不敢去看。

  

  

  

  又是一件你在外面都不会多看一眼的裤子,你麻木的拿过了那件衣服,像是机器人遵从指令一般回到试衣间,不带着任何感情地穿着这条裤子走了出来。

  

  “小美女这裤子是真的好看啊,你看你又高又白,真的是太好看了。”

  

  一样的语句,弄得你都有点怀疑,自己真实的样子是什么样子了,是大家说的那样吗,真的就是适合这样的风格吗?

  

  “没错没错,你看你再穿上这个,真的就更好看,快让你妈妈看看你穿这个。”

  

  又要继续换衣服了,你有点疲惫了,真的想顺着这些人的思想赶紧买了衣服就离开了,反正不喜欢可以不穿,回去就不用像是玻璃柜里面赤裸着的展品一样对待了。

  

  

  

  “你自己喜欢这个吗,就又要去试穿?”

  

  在一众夸赞的声音中你听到了一句异样的声音,在你的左手边,还没有去完全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你不在盯着脚边的那一片地板砖,而是抬头去寻找声源。

  

  “你喜欢吗?”

  

  是在和我说话吗?

  

  说话的是位男生,他靠在沙发的角落,根据他无法伸展开的腿可以判断出,他的身高很是出众,白色高领毛衣包裹着他的肩膀,应该是经常健身或者是从事体力运动的人,宽阔的肩膀实在是太惹眼了,黑丝边框的眼镜架在他的鼻梁上,当他透过镜片看向你的时候,你的手抖了一下,发卡掉在了地上。

  

  不过周围的人也都没有注意到你的异常反应,大抵是忙着和那位男士对峙,毕竟一致的意见当中但凡有一个表示有异议,都会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想尽办法要让他闭嘴。

  

  周围的声音愈发的吵闹,你叹着气准备弯腰去捡地上的发卡,裤子紧绷着你的下肢你有点蹲不下去,在你刚要准备换个方式蹲下去的时候,发卡突然被递到了眼前。

  

  “这个发卡很适合你,真的很好看。对了,我叫金钟仁,是这里的...”金钟仁思考了一下,好像不知道自己的职位是什么,“算了,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和她们一样,但又不完全一样。”

  

  你半张着嘴说不出来话,和人这样近距离的对视真的算得上是头一次了,更何况还是个陌生的帅哥。虽然是用帅来形容对方,但你觉得他身上更多的是温柔和亲切,如果是朋友的话,你一定会向他倾诉很多,对方也一定会认真倾听并给你安慰。

  

  但如果对方是作为伴侣,你不知道那个人会有多么幸福,虽然你只是凭借一个眼神还有几句不完整的对话,但对方一定会让你嫉妒的。

  

  

  

  “你要试试这个吗,我觉得这个更适合你,我看看你穿多大的。”

  

  你被最后一句话吓了一跳,这不好吧,还没看到对方有什么动作你就已经觉得脸烧着难受了,尽管有碎发遮挡,但你觉得对方还是发现了。

  

  不过好在对方并没有什么动作,就是往后退了一步整体的看了一下,最多就是让你把宽大的衣服给捋平,全程都没有和你接触。就算是在递给你衣服的时候也是一直保持着绅士手。

  

  越是保持一定的距离,你的心就越是被搔的麻麻地,可能是太久没有接触过尊重你想法的人了,亦或是对方真的是太贴心和礼貌了,好感度在你的内心蹭蹭上涨,如果我们真的有什么交集的话,那该多好了。

  

  你拿着金钟仁为你挑选的衣服走进了试衣间,换衣服的时候你闻到衣架上有股香味,不像是香水等味道,好像是天然的体香一样,闻起来就让人觉得很放松,真的是就金钟仁身上的味道了吧。

  

  等到你从试衣间出来准备向金钟仁展示的时候,却没有发现他,只有几个店员还有不远处满眼不满意的妈妈。

  

  妈妈很不满意你身上的衣服,她边扯着你的衣服还说这些衣服都太暴露了,可衣服的下摆只是刚好在腰部而已,根本就什么都没有露出来。尤其是里面的衬衫上的小熊图案真的是太可爱了,让你想到金钟仁,对方的眼睛,真的有点像这只熊,真的是已经开始想念金钟仁了。

  

  “妈妈,金钟...就是刚才那个销售员呢,他去哪了。”

  

  妈妈没有回答你,就是拿了几件衣服叫你把现在这套给换下来。

  

  你突然反应过来,刚才进去试衣间的时候,你听到外面有些声音,不会是他被训斥了吧,可金钟仁说的都是实话啊,你应该有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去一味地去迎合家长的意愿。

  

  为数不多的,你拒绝了妈妈的选择。本以为会和对方起争执,你甚至都已经想好等下要怎么自己回去了,不过从拒绝到把身上的衣服拿去付款,全程都很比较和谐,就是那几件衣服中还是有那条你并不喜欢的裤子,真的是一时没办法接受了。

  

  好在最后还是顺利的结完了帐,但你还是在想着金钟仁,很想感谢他,带着你走出第一步,也感谢他带来的穿衣思路。

  

  你和妈妈说在试衣间丢了东西,就先让她回到车上去等着,自己返回去寻找。丢掉的真的是什么东西吗,还是说丢掉了是心脏跳动的节拍,可能结果只有你知道了。

  

  按照路线,你现在应该是找到了那家店,但并没有看到金钟仁,你就又趁着人多溜到里面去了。不过你的方向感不太好,可以很容易的走进来,但并不能按照原路返回。

  

  周围都是摞着衣服的货架,周围的路都差不多,你迷糊地饶了几圈,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去的路。

  

  “你在这里做什么。”

  

  你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金钟仁扶住旁边的架子,他手里还有一个大纸箱,“小心别被砸到。”

  “啊,啊谢谢。”

  

  “你是偷偷溜进来的?仓库是不允许顾客进来的,你小心被骂。”搬着箱子有些累了,金钟仁把他放在地上。

  

  你们的距离刚才离得有些近,你下意识的往后撤了一步了,“我是来找东西的,我东西丢了,所以就找到这里了。”

  

  “东西丢了,可你根本就没有来过这里啊。”金钟仁一下子就是识破了你的谎言,“还是说你在这里别有目的?”

  

  金钟仁把头低下没有透过眼镜去看你,“反正这里就只有咱们两个人,我尽量不说出去。”说完还做了一个封口的动作。

  

  “我...我就是来找东西来的...”

  

  “那如你说所说,找到了,那你可以出去了吧,等下老板真的会骂人了。”

  

  你想要找我已经找到了,赶紧去回去吧,不然咱们都要被骂了。

  

  你没有听金钟仁的话离开,一直跟在他的后面,手里面反复把弄着刚才的发卡,丝毫没有察觉到金钟仁已经停了下来。

  

  撞到他的后背,你的额头好痛,对方很抱歉的问你有没有很痛。你的脑子突然闪过了一个想法。

  

  “钟仁哥哥有女朋友吗?”

  

  你说出这句话之后迅速后悔了,因为你看到了他手上戴着的戒指,虽然你觉得自己不会点背到这个地步,但多半也不是个好的结果。

  

  金钟仁也是被你问傻了,他一直在笑从站着笑到了坐在箱子上,刚开始还会有些拘谨,但后来越来越放的开,笑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有没有啊,有那么好笑吗?”现在的你已经都不是尴尬了,甚至是觉得对方在羞辱你一样,分明是鼓起了勇气说出口的话,怎么是这样不被尊重的。

  

  “抱歉抱歉,有点太突然了。没有的,哈哈哈,不行你等我继续笑一会。”

  

  “那那那...”后面的话你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说,我们可以吗,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你介意多一个人陪你吗,你想了各种各样的语句,但就是说不出口。

  

  金钟仁笑的有些累,靠在货架上仰视着你,“可我都已经是可以做叔叔的年龄了,不过还是感谢你的好意,叔叔年龄太大了,不适合你的。”

  

  “哪有啊,我觉得你很年轻啊,再说了有一些年龄差我觉得也可以的啊。”

  

  金钟仁觉得你好像是没有理解他的意思,“那我问你,刚高中毕业吧,成年了吗,都没有成年的话就什么都不要想了。”

  

  “那如果成年的话,就可以了吗,我们就可以去约会吗?”

  

  金钟仁头一次见识到你这种人,刚才还在家长面前唯唯诺诺什么也不敢说,但现在却在勇敢示爱,真的会搞不明白现在人的思想。“那等你成年再说吧。”

  

  “那现在和我约会吧。”

  

  “嗯???”

  

  “今天是我的生日,请和我去约会吧。”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开放了吗,我已经这么老了吗?但约会的地方还是那几个地方啊,所以说到底是改变了什么了。

  

  “叔叔走了啊,快排到我们了。”

  

  “你叫我什么???”我可是还没有到三十岁啊,你个小丫头叫我叔叔?

  

  “不是你说的吗,你这个年龄都可以当我的叔叔了,钟仁叔叔~”

  

  看到金钟仁偷偷环顾四周的样子,真的是想做了贼一样的,“放心吧,我不是被你拐卖的。”

  

  你牵起金钟仁的手,“我牵着你,搂着你的胳膊,是我主动的,这样不用害怕了吧。”

  

  “我...我哪有害怕了,我根本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真的吗?”

  

  “肯定的啊,他们怎么想我根本就不在乎的。”

  

  “钟仁叔叔今天我要在外面过夜,就不和...”

  

  “我的小祖宗你在说什么啊!”金钟仁捂住你的嘴,恨不得赶紧逃离这里。

  

  你偷偷地舔着他的掌心,待他松开手的时候,趁机趴在他的肩膀上,“可我说的是真的,今天真的不回去了。”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