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时候不早了,该做梦了🚬

  


  “我回来啦,好饿啊,钟仁呐我们等下要吃什么啊!”你拖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从外面回来,见屋里面开着灯但是却没人回应,“钟仁呐,亲爱的,金钟仁!”


  还是没有人回应你,但你听到了客厅的声音,于是你放下了大小包东西,轻手轻脚地来到了金钟仁的背后。


  “明明在家,怎么不说话啊。”


  你在沙发后面搂着金钟仁,“穿的这么正式,是要带我出去吃饭吗!我准备好了,我们快走吧,走了一天了,真的好饿了。”


  金钟仁没有像往常一样的和你进行亲昵的动作,他拉开的你的手,盯着你的手腕看了一会儿,便继续整理着自己的西装。


  “出去怎么没和我说一声。”金钟仁说得很平静,“等下我有事,你自己煮饭吧。”


  明明走了一天真的快要累散架了,再看到金钟仁对你的冷漠,真的是一股莫名的火涌上心头。但你现在实在没有力气和金钟仁发脾气,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了厨房,“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吗,我今天要出门逛街的。”


  看着灶台上还留着水蒸气的锅,打开冰箱时里面还有盘五花肉,一开始就是金钟仁故意留下来的,看来他肯定就猜到你会饿着肚子回来了。当你准备摄一块肉吃的时候,正好看到冰箱玻璃里金钟仁在往你这边看,但等你转过身的时候他便侧头了。



  

  “干嘛看着我。”你把刚才手上留下来的肉渣嗦进嘴里,“不是不想和我说话了吗?”


  你看着一直在重复整理袖子的金钟仁,一共就两个扣子,怎么就整理了半天,“等下要去干什么啊,先一起吃饭吧。”


  已经在给对方台阶下了。你猜测金钟仁应该也是还没吃饭的,对方本来是等着你一起回来吃的,但你这边逛街实在是太上头了,以至于早就过了约定的时间,可金钟仁这个人又喜欢钻牛角尖,这不,已经在生闷气了。


  “下午你是和谁一起出去的。”


  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你偷瞄金钟仁,对方在低头玩手机,今天你和吴世勋出去的事情不会已经暴露了吧。


  “不是和你说了嘛,我...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了啊。”


  “下午我还看到她着。”


  “我...这次不是和她一起出去的。”


  “那这是又有新欢了啊。”


  你转过身来,和金钟仁对视着,尽量维持着正常的表情,内心却慌的不行。不会吧,只是和世勋出去一次,不会这么巧就被撞到了吧,明明你伪装的很好的。


  金钟仁话锋一转,“擦擦你的手,等下别把油蹭到衣服上。”说完还帮你递过纸巾,“看看你,吃的跟个小花猫一样,满嘴都是油。”


  他没有继续问下去,你也就赶紧随着台阶走下去了。看着金钟仁帮你擦嘴,虽然是比较暧昧的动作,但你却觉得背后凉飕飕的,金钟仁的表情让人猜不透,你也不敢去试探,只能被对方牵着节奏走。

  

  


  “新买的表吗?”金钟仁在帮你擦手的时候看到了你手腕上闪耀着金色的表,自从他注意到了这块表视线就不曾离开。


  你的手腕被握的有些痛了,挣脱开了金钟仁,并有些报复的用手表磕了他的手背,“怎么样,很好看吧。”


  “不适合你,金色的太俗了。”


  趁着你不注意,金钟仁已经把你的手表解了下来,“不好看,等明天给你换个新的。”根本就没有等你的回答,他就把手表扔到了垃圾桶里面,估计就算不坏掉,也会有些划损了。


  世勋啊,这的不是我的错,你要怪就怪金钟仁,这可不是我的错。


  没错,你带着的是吴世勋的表。也不知道对方得知自己新买的手表这么快就进入了垃圾桶,会有什么感想。


  

  

  “嘿,这是我的新手表!你就算不喜欢也不能...”


  “怎么,你还想给谁,世勋吗,他挺喜欢这些金闪闪的东西,要给他吗,不过已经被扔掉了,怪可惜的。”


  冷静,这个时候最不能慌。


  “他喜欢金色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得给我买个新的。”


  “好,明天就给你买。”


  刚才贴的太近,你真的很害怕金钟仁会听到你慌乱的心跳,好在金钟仁回到了沙发上坐着,你这才有机会喘口气。


  一紧张你的肚子就会咕噜咕噜的翻滚,浑身的力气好像就在刚才金钟仁抓着你手腕的时候,一起被带走了,现在撑着台面一点也动不了。


  你没想到金钟仁会再次过来,对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一样,直接把你抱了起来,被放在沙发上的你,和金钟仁对视着。


  “我记得我说过,我不喜欢谎言,不论是恶意的还是善意的。”金钟仁是靠坐在沙发上的,双腿自然的撑在前面,他边说着边扯着自己的领子,领带虚挂在他胸前纽扣下面。


  对面是意味不明的眼神,但金钟仁应该是猜到了,但你不知道他的想法,既然猜到了个大概,那么之后会发生什么,你最害怕的是这

个。


  “我...我没有...”


  金钟仁看着你笑了出来,不打自招。“没有?没有的话,和吴世勋下午去哪里了?”他的语气没有太大的起伏,再次重复了后几个字。


  你没办法做出回答,只能低着头,但金钟仁突然凑过身来,刚才因为抱着你过来的时候而卷上去的袖子,现在显露出他青紫色的血管。你下意识的往后躲,但却被金钟仁禁锢住了,本就紧张地没了力气,现在更是躲不开。


  “你说,对待撒谎的人,应该用什么惩罚?我可能更倾向于回到卧室。”金钟仁扯开领带,“或者你想在这里,也不是不行。”


  

  

  

彩蛋


  “不是,你们夫妻吵架,怎么还弄坏我的东西啊,那是我刚买的表啊。”


  等你坐进车里的时候,吴世勋不耐烦的摘掉了帽子。“说吧,谁来赔吧。”


  “世勋啊,不要生气啊,这...这不怪我,再说了,你那么有钱,还是可以再买一块的嘛,对吧!”你小心翼翼的看着吴世勋,毕竟是弄坏了他刚买的表,还是挺心虚的。


  “凭什么,凭什么我要跟着你一起受罪,走,我现在就去找金钟仁,我要他赔我表。”


  见吴世勋要扰乱你的计划,你也跟着激动起来,“不行,你当初怎么和我约定的,结婚纪念日的惊喜不可以让他知道。”


  “那我不管,是你当初把我的表拿走的,现在他坏掉了,你要赔我。”


  “吴世勋你这是耍赖皮,是你当初非得把表给我的,还说什么打掩护这样惊喜就不会被发现,现在东西坏掉了,你又把责任推给我,狡诈!”


  “那至少,我付出了金钱了。”吴世勋质问起了你,“你付出了什么啊。”


  突然被这么一问,你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我...我,我也是受到了惩罚啊。”差点就要把话说出来了,幸亏脑子转的比最快,不然就真的都说出来了。


  “就你,还受到惩罚,钟仁那么疼你,啧,我不信。”


  “就是啊,我也是付出代价的。”


  吴世勋看了眼你,他突然想明白了一样,“咦,你们小情侣玩的挺花啊,别说给我听,我不听,我不看,我不管,惊喜结束之后我要看到我表,不然什么都免谈!”


  “好好,新的表。”


  “金色的。”


  “好好。”


  “金的。”


  “必须的,纯金的。”


  

  

  问题不大,反正也是金钟仁弄坏的,就让他自己出钱吧。


  金钟仁。今天怎么突然降温了,连着打了五六个喷嚏了,呼,好冷啊。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5)

热度(2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