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开度】换气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虽然在网上聊过了很久,也在彼此的社交账号上看过照片,但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线下见面。

  

  敲门声阵阵,都暻秀不用猜就知道是金钟仁,还没到的时候,发方就已经给他发了好多消息了。

  

  我出门啦。

  

  我刚坐上地铁,今天天气还不错。

  

  ......

  

  我到楼下了。

  

  坐上电梯了,冲冲冲!!!

  

  我出电梯啦!

  

  暻秀哥不在吗,我敲了门了。

  

  这只是过去了四十分钟,都暻秀在收拾屋子的时候手机铃声就没停过,他知道这孩子话很多,但以前也真的没有像今天一样话这么多。

  

  “哥也真的是,我都按了好久的门铃了,你都不来开门,没有看到我给你发的消息吗,我都害怕敲门的时候会吵到邻居。”

  

  “啊,我忘记告诉你了,上周门铃的那个按钮坏掉,我在家听不到的,抱歉啊钟仁。”

  

  金钟仁把脱下来的鞋子摆好,他动了动脚趾,好长时间没有穿袜子,现在还有点不得劲儿。看着裤脚处露出的袜子,这是他今天特地换的新袜子,隐约还露出来些小熊的耳朵。

  

  “我倒是没事,哥还是早点换个新的门铃吧,都拖了一周了,别再拖了。”

  

  “好,钟仁呐,我这边新下载了几款游戏要一起玩吗,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很喜欢这个的。”

  

  一听到熟悉的游戏名字金钟仁眼睛都亮了,这是他们最初认识的时候金钟仁提过的名字,没想到都过去一年多了,都暻秀还记得这个事情,激动的他拖鞋都没有穿就去跑过去了。

  

  

  

  其实他们一起打游戏的时间也没多久,就是过了中午还没有吃饭,所以很快就结束了游戏选择点了外卖。

  

  虽然都暻秀也想做饭给金钟仁,想让他尝尝自己引以为傲的厨艺,但看到对方想吃的东西也都不是自己擅长的,所以还是选择了点外卖。

  

  “哥吃饭好乖噢。”金钟仁最里面的饭团还没有咽下去,鼓着腮帮子看着对方,“我以为会和打游戏一样吵。”

  

  都暻秀用筷子的另一端打金钟仁的手背,“食不言不知道吗,再说了谁玩游戏会安安静静的玩啊,那多没意思。”

  

  被打的人也不恼,还是傻呵呵的看着他的哥哥,有时候看得出神了还会忘记嘴里的饭还没有咀嚼,直接就吞了进去。

  

  “怎么,看着我就能饱了吗?”

  

  “那必须的啊,哥真的好漂亮啊!”

  

  “漂亮?”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

  

  都暻秀喜欢看金钟仁手忙脚乱的样子,就像他们打电话时候的那样,都暻秀稍微撒个娇就会把金钟仁迷的忘记了手头的事情,等他慌忙想起来的时候还会被都暻秀嘲笑。

  

  “那你是什么意思,是说我是女生了?”

  

  “没有没有,我...我就是觉得哥很好看”

  

  都暻秀托着下吧将身体向前探了些,“好看的话,喜欢吗?”

  

  金钟仁被他这个前倾的动作弄得有些不敢动,呆呆的看着都暻秀的眼睛,对方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喜欢吗,喜欢什么,喜欢的是我吗?”

  

  “喜欢,喜欢你。”当话说出来的时候金钟仁就有些后悔了,他怎么就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这可怎么办!!!

  

  “噢。”

  

  怎么,这个反应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噢?

  

  “那巧了,我也喜欢你。”

  

  “哥,你是说真的吗!!!”金钟仁不敢相信他的耳朵,在他失神说出心里话到都暻秀回应他的话不过两三秒的时间,这中间有太多的信息冲击着他的大脑,不过最后能确定的是,一直和他聊天的都暻秀,恰好也喜欢他。

  

  

  

  “停停停,金钟仁停下来。”都暻秀止住金钟仁的身子,“你看过谁见面第一天就接吻的啊。”

  

  “可我们已经认识一年多了。”

  

  “那也只是在网上认识的而已。”

  

  金钟仁很是委屈,不是相互喜欢的吗,接吻的话,怎么就不可以了。“那哥是不喜欢我这样吗,还是说不喜欢我?”

  

  看着这个在嘟嘴的弟弟,都暻秀真的是很喜欢,哦不,真的太喜欢了。肉嘟嘟的脸就连嘴巴也是丰厚有肉感的,他怎么会不喜欢的,但对方实在是太着急了,而且也很没有分寸。

  

  “喜欢,我怎么不喜欢,就是,这样吧我来教你这样做。”

  

  金钟仁得知都暻秀不反感的回答立马去就开心了起来,乖乖的靠在沙发上,任由都暻秀叫他怎么做。

  

  都暻秀的脸慢慢靠近,金钟仁的嘴角抑制不住的网上扬,快要贴近的时候他又忍不住地闭上了眼睛,但嘴巴却诚实的嘟了起来。

  

  果然还是那个猴急的孩子,让他慢一点享受过程,现在还是等不及的要进行下一步。都暻秀故意在快要贴近的时候停了下来,轻笑着看着已经享受在温柔乡的金钟仁,“你看你,急什么。”

  

  金钟仁知道自己被哥哥耍了,身体上的诚实让他很难堪,他着急的催促着哥哥快些贴近,但这个哥哥只是坐在他的腿上,近距离的看着他不再继续靠近。

  

  金钟仁的下巴被都暻秀捏着,被迫仰着头看着对方,“哥哥怎么这样,就知道欺负我。”金钟仁有些不耐烦了,他皱着眉不想再看都暻秀,主要是他不想看到对方眼睛里面窘迫的自己。

  

  “我们提前说好啊,只是贴一下,不干别的啊。”

  

  “知道了知道了。”金钟仁继续催促着都暻秀,“快点吧暻秀哥。”

  

  “金钟仁。”

  

  “哥怎么了?”金钟仁本来都已经闭上了眼睛,但听到都暻秀在叫他,又把眼睛睁开了,“哥...呜...”

  

  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钟仁你真的很好笑,哈哈哈,不行了,我真的要...”

  

  金钟仁把笑着瘫在自己身上的都暻秀推开,“都暻秀你真的坏透了,你离我远点,我不想理你了。”

  

  “不是,这真的很好笑,怎么,哈哈哈...怎么会有人不会换气啊,只是贴在一起而已,怎么就会缺氧啊,我真的搞不明白”

  

  “哥!都叫你别说了!”

  

  都暻秀察觉到了金钟仁是真的生气了,也渐渐地止住了笑声,“我们钟仁生气了嘛~”

  

  “那还用说吗,你看不出来吗?”

  

  “那要怎么才能不生气啊?”都暻秀歪着头去看金钟仁低下去的脑袋,“怎么才可以让我们钟仁开心啊。”

  

  “你自己知道。”金钟仁被抓住了眼神之后又飞快躲开了,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别等我说出来。

  “那我想想啊,是这样吗?”

  

  “呜...”哥怎么搞偷袭,你犯规!

  

  “谁让你在游戏里面偷袭我的”

  

  

  

  不会换气的话,我教你。

  

  

  

(完)

  

  

评论(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