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开度】一些小事(四)

                       四


最近都暻秀的头发有点长,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已经很久没有去剪头发了,高中的生活还是很忙的,以至于他都不记得上次见到金钟仁是什么时候了。



图书馆的阳光有些暖,都暻秀没忍住困意,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梦里,他梦见老师揪着他的头发问他怎么不来上课,太过于真实,都暻秀一下子就惊醒了。


刚才还亮堂的室内,现在都已经亮起来电灯,前面是在自习的同学,而扯着他头发的是金钟仁。


“睡得好吗?”金钟仁趴在都暻秀的后背靠近着他,离得太近被都暻秀的头发扎到了,痒地金钟仁差点笑出声,“下午的课都没来。”


都暻秀倒吸了一口气,原来梦是真的,只不过不是老师扯着他的头发,结果是金钟仁在玩自己的头发。


不就是没来上课吗,有那么好笑吗,都要吵到自习的同学了。


“不要弄了,头发都打结了。”


金钟仁腾出一只手让都暻秀帮他把手腕上的皮筋摘下来,他们说的很小声,只能够对方听到,“别多别动,马上就好,这个给我。”


都暻秀虽然不情愿,但还是照做了,他不清楚头发这个东西想玩的话,为什么非要来弄自己的,还有,金钟仁怎么会有皮筋的。




影子里面,都暻秀不知道金钟仁是什么表情,但他知道,对方是很认真的在帮他扎头发,安静的环境中,都暻秀可以听到他吞口水的声音,还有一起说悄悄话的时候自己已经酥麻的半边身子,都弄得他浑身不自在。


金钟仁拍了拍都暻秀的后背,示意他去照照镜子。


但图书馆哪里来的镜子,都暻秀就只能靠着指尖的感觉来想象着他的形状。


是麻花辫,虽然自己的头发不是很长,但感觉的出来,对方是很用心的帮他扎头发的。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小镜子,出现在都暻秀的面前,左肩上出现了一缕麻花辫,末尾处还挂着一只小企鹅。


好看吗。


金钟仁用眼神示意都暻秀,好看吗,喜不喜欢啊。


当都暻秀看到金钟仁充满期望的眼神,像是想要得到夸奖的小朋友,又像是顺毛可爱的小动物。


就这样两个人谁都没有再说话,借着前面灯光,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里。如果不是管理员来催促,两个人的眼神中可能就真的要冒出来火星了。




之后就是漫长的拆头发。


“金钟仁你轻点,啊啊啊,你弄疼我了。”


“抱歉抱歉!”


“轻点。”


“这样可以吗?”


“快一点啊,哎呦,别了,还是轻一点吧。”


“你的镜子是哪里来的啊,还有皮筋”


都暻秀忽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这些都是女孩子的东西,金钟仁怎么会有的。


“还不是你。”


“关我什么事情?”


“每次吃饭都是你的头发先吃,主要你还找我来要皮筋,我哪里有。”


因为你需要,所以就时常备着了。


“还不是怕你把头发都吃进去。”


“哪有,怎么会啊。”


“以你的傻劲儿,怎么不会,今天忘记上课,明天保不准会把头发吃进去。”


“金钟仁你皮痒了是吗?”


“别动别动,你的头发还在我的手里。”


这头发不要也罢。。。



  


灵感来自于我不知不觉长的老长的头发,还有趁我睡觉给我扎辫子的男性朋友,非常的生疏,所以一下子就被扯醒了。


晚安晚安大家,明天继续去泡图书馆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