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自从上次见面,好像已经过去了好久了,大家的资讯都只能从网络上获取,就连聊天群也是停留在十周年的时候,大家感叹着时光飞逝,也没办法经常见面。



【边伯贤】

“好久不见呐,呜呼,我们爱丽好久不见怎么变得这么好看了,是不是背着我们有什么情况了啊。”

哪有啊,伯贤欧巴,你不要这样说啊!

“哈哈哈,不逗你了啊,快进来吧。外面冷不冷啊,我看你脸都红了,你看尤其是耳朵,都冻红了,也不知道戴帽子。”

你还说!哎呦,别捏我的耳朵!

“哇,你年纪不大,脾气还不小了诶,怎么和边叔叔说话的。”

怎么,你现在你又比我大了,是我叔叔了?

“哦?那这么说你承认我是你欧巴了,哈哈哈,快叫欧巴,快来快来,好久没听到你叫我欧巴了!”

别厚脸皮了边叔叔,都已经什么岁数了,拜托你长大一些吧。

“呀!你看我今天非要让你知道欧巴的厉害”

别别别,伯贤欧巴,我刚回来,好久不见了,你不能欺负我。

“哼,现在开始叫欧巴了,呵,已经晚了,等下我就告诉大家,你偷偷找了对象不告诉大家,而且还谈了好久了。”

我真的没有啊,你不要骗大家,都是你自己瞎说的,而且我有对象肯定会和哥哥们说的。

“怎么,难道会第一个和我说吗?”

怎么会,你的眼光那么差劲,我肯定会去和俊勉欧巴说的,他......

“那你还是到时候去和你的俊勉说去吧,大家听我说,她...”

嘘,我第一个和你说,我有什么都第一个和你说好不好,你不要再瞎说了。

“呜,放开我,你不是说要和俊勉先说的吗?”

哎呦喂,我们伯贤欧巴最好了,眼光那么好,肯定要第一个和你说啊。

“哼,这还差不多。”

  



【朴灿烈】

“怎么,你们在说什么,什么第一个和谁说?”

灿烈欧巴你在偷听吗!

“怎么会,我刚来这里换鞋就听到你们在吵。还有啊,回来也不和大家说一声,就在门口打打闹闹的,诶诶诶,怎么还抱上了啊。”

不是,我没有,都怪伯贤欧巴。

“怎么了怎么了伯贤,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快和我说说。”

你怎么也这样,都好久没有见面了,怎么现在就又开始欺负我了。

“哎呀,我们开玩笑了,怎么可能欺负你啊,我平时不是最疼你了吗。”

哼,我看你代言的那个香水.....

“懂了,立马打电话给你送过来。”

嘻嘻,灿烈欧巴全世界最好了!

“那我呢,全世界第一好都被抢走了,那我成第几了?”

伯贤欧巴别吃醋嘛,灿烈欧巴是全世界最好,你是我心里面最好的!

“灿烈,这丫头哪学的这些东西。”

“别问我啊,没准是和你学的。”

“我平常说话有这么撩的吗?”

“伯贤撩不撩的我不知道,我知道你话不少的。”

这哥平常是真的吵。

“爱丽你说什么,我听到了嗷。”

我说,伯贤欧巴教的好,才能让我学会了说话的这门艺术,我们要向他学习。

“呀,灿烈你笑什么,她说的不对吗?”

“对啊,哈哈哈...她说的很对...”

“那你还笑,是不是想打架了!”

我的这两个很吵的哥哥什么时候能长大啊。

  



【吴世勋】

“这俩哥在干什么?”

打架,没看出来吗。

“有点奇怪。”

确实。也有点暧昧

“嗯,应该给他俩锁外面的。”

我赞成,顺便把灿烈欧巴的卡拿过来。

“完全赞同。”

哈哈哈,我可不敢,还是你去吧。

“这有什么不敢的,就一段时间不见,你的胆子怎么就这么小了,怎么可以这样,朴灿烈有什么可怕的,边伯贤有什么厉害的。”

那你就去啊。

“我,我不敢啊。”

那你说的那么理直气壮在干什么,不也是个胆小鬼咯。

“什么叫胆小鬼,这是偷盗,是犯法会被抓走的,我们是良好公民,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哦?我怎么记得你上次拿着灿烈欧巴的卡去买了衣服的,我记得好像不止一件吧。

“哪有,你记错了,肯定没有这件事。”

我没有记错,这双鞋就是那次买的,我还跟着一起去了!

“你说说你,好好的脑子不忘学习上用,净记这些用不着的。”

“灿烈欧巴,你的卡...”

“怎么了,我的卡怎么了?”

“朴灿烈你回来,咱俩的事情还没有说完。”

吴世勋,你有本事别堵我的嘴!

“嘿嘿嘿,我没本事,我就是不让你说出来,哥这边没事,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你信不信我去俊勉欧巴那边告状!

“你都说出来我肯定不会让你去了,傻不傻啊你。”

有本事你就别让我进去了,大家都别进去了,哼。

“我的天,几天没见,你这本事倒是长了不少,威胁人真的是一套一套的了。”

哎呦我的世勋欧巴,快让我进去吧,我本来就迟到了,我得赶紧把买的东西给他,不然等会肯定会被暻秀欧巴骂了。

“进去啊,也行,那你什么也不许说,听到没有。”

我知道啦,赶紧让我进去吧,我的嘴可是很严的!

“不信,你这个笑都不是好的笑。”




【金俊勉】

“啊,是爱丽来了啊,真的是好久没见了啊。嗯,世勋你不是去取快递吗,还没去吗,正好也把我的取了吧。”

“我还不去的。”

“怎么了,不是换好衣服了吗?”

对啊,你倒是快去啊。

“嘿,你再这样,别怪我...”

啊啊啊俊勉欧巴救我!

“怎么了,怎么刚见面就开始吵架了。”

“你等着。”

“世勋听到没,帮我也取一下快递。”

“没听到。”

吴世勋最近狂的很嘞。

“要用敬语了,别人家刚走你就开始在背后说坏话了。”

知道了啦,他这不是没在嘛,就放肆这一次嘛。

“好好好,那你可别被他抓到了,不然我可帮不了你了。”

俊勉哥你还说呢,你每次都说要帮我教训他的,每次你都心软,你好偏心的嗷。

“我怎么就偏心了,哈哈哈,都是老幺了,我怎么忍心啊。”

我不管,你就是更喜欢世勋,你每次都帮他说话,让我很不平衡。

“天,怎么刚见面我就惹我们的爱丽生气了,那你说,我要怎么做才不偏心。”

那,等下回来,你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哈哈哈哈哈,这样你就会开心了吗?”

对啊,这样我才解气啊,说好了,等下,你就要这样做,不能反悔!

“好,拉勾,我不反悔,为了让我们爱丽开心,我一定做到。”

  



【都暻秀和金钟仁】

“我的白胡椒,还有葡萄酒是谁在买,怎么还没有到?”

糟糕,忘记还有这个事情了,我先走了。

“钟仁,你去看一下。”

“哥我在切菜。”

是我,我买来了。

“怎么这么慢。”

抱歉暻秀欧巴,是路上堵车了。

“噗,你这撒谎都不打草稿的。”

怎么了,来的时候本来就是堵车了。

“你们想拌嘴也稍微等下,先把东西给我。”

“你刚才明明就在门口和伯贤哥说话,别以为我没听到。”

钟仁欧巴怎么也开始做上料理了,你行不行啊。

“瞧不起谁呢,你钟仁欧巴现在也是很厉害的了。”

真的吗!我怎么有点不太能相信啊,你上次直播做华夫饭我可是看过cut的,你做料理,我可信不过。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一看你就不关注我的动向。”

怎么我都去看你的直播了,还叫不关注你的吗?

“爱丽你把这个洗了。”

啊?我刚回来诶。

“你现在不是闲着吗?”

“对啊,暻秀哥说得对,快把这个洗了。”

怎么我刚到家就开始使唤我啊。暻秀哥,我...我没说什么,我立马去。

“这还差不多,到家就得赶紧干活,立马就去,啪,就要很快速。”

“我的菜很快速的切好了吗?”

“啊,马上。”

还说我,自己也是个半吊子选手。

“洗好你就先去找珉锡哥吧,在楼上,他刚才还在找你。”

啊好好。

“好什么,你得洗完才能走,别想偷懒。”

嘿嘿,我现在洗完了,我跑啦,钟仁欧巴你继续加油嗷,期待一下你的料理,虽然我更期待暻秀欧巴的料理,你的也就顺带期待一下吧。

“我的怎么就成了顺带的了。”

  



【金珉锡】

欧巴你找我啊~

“爱丽啊,对啊,好久不见了啊~”

嘻嘻,还是欧巴对我最好了。

“你对其他几个人也是这么说的吧”

哪有啊,明明是你最好了啊。

“好吧好吧,我勉强信你一下。”

是事实啦。

“就你最油嘴滑舌了,都是和边伯贤学的吧。”

他那明明是话唠,而且还很吵。

“你就不怕我告诉他吗?哈哈哈,你就这么说他坏话。”

我们珉锡欧巴这么好,是不会这样做的,你要是说了,还怎么成为我心里最善良的人了。

“怎么说,我是肯定没办法告诉他了,不然就成了最不善良的人了?”

可以这么说吧~

“就你个坏丫头吧,一天天的也不知道学点好的。”

欧巴好,我像欧巴学习。对了,你在看什么了。

“是艺兴寄来照片,还有信。”

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会有人寄照片,甚至还有信诶。

“你不懂,寄照片本来就是一种很有意义的事情。”

好好好,都说了是我不懂了。

“呀,你好好说话,又在学我说话”

哈哈哈,本来就是嘛,我就是不理解咯,大家都有手机,怎么还要花钱寄照片过来。

“你看啊,这个是艺兴在滑雪的照片,还有这个是盖了小雪人的邮戳,信封都是很有当地特色的枫叶,这样就很有意义的啊。”

确实啊,好漂亮的。

也不知道三哥过得怎么样,这次也没回来。

“你去给他打个电话嘛,他刚才来电话还在问你有没有过来,你当时还没有回来。”

真的吗,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也就是前十几分钟吧,没有太久的”

啊,一定是吴世勋这小子,要不然就是灿烈或者伯贤。

“怎么突然平语了。”

没呀,我没说什么,我先去找钟大欧巴一起打电话了,哈哈哈,等会见啦。

  



【金钟大】

钟大欧巴在拍画报嘛,怎么开始捧着看书了,不过真的好帅的。

“哪有诶~这个是艺兴寄给我的手稿,叫我帮他看一下。”

原来是这样啊,我还在想是那个帅哥在拍画报了。

“不要再取笑我了!”

好啦~你看完了没,我准备给三哥回电话,你正好也和他说一下歌词的事情。

“没事,你先打电话,我这边还有些没改好,你先打,我很快就好。”

好。

  



【张艺兴】

三哥怎么一直不接电话啊

“他刚才挂电话的时候好像说要先去睡一觉的。”

啊,那我这样会不会吵醒...

“喂~”

哥...艺兴哥啊。

“啊,爱丽,是我们爱丽吗!”

嗯,三哥,是我,是你好久没见的爱丽,你是最疼爱的爱丽啊。

“哎呦喂,我以为是我在做梦的了。”

没有的啦,你看钟大欧巴也在这里,大家都在的,不是在做梦了。

“好久没见的了。”

嗯嗯,大家都好想你。

“我也一样。”

三哥新歌我有听嗷,不错哟,一直都在进步的!

“哈哈哈,怎么开始商业吹捧上了”

那里是商业吹捧了啊,明明就是很好听的。我们三哥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的。

哎呦喂,爱丽最近是怎么了,这个嘴怎么这么厉害了。

“艺兴哥你还不知道吧,爱丽最近和伯贤学的,这个嘴超级能说,伯贤都要说不过他。”

“哇,这是真的吗,连伯贤都要说不过了,那得是多闹腾啊。”

我没有很闹啊,再说了,是伯贤欧巴吵,不是我,我这叫说话的艺术,他是纯吵。

“噢,我怎么听灿烈说伯贤最近还是挺安静的。”

你别听他们说,他俩狼狈为奸,谁的话都不能信,一个比一个鸡贼的,还有世勋尤其是他的话不能信,你别看他平常好安静的,其实他才是心眼最坏的那个人,刚才还在...

“还在怎么样啊。”

啊,伯贤 灿烈 世勋欧巴,你们怎么在啊。

“你不去俊勉哥那边说,现在来艺兴哥这里说话坏话来了啊。”

我这不是还没有说什么的嘛。

“你是没说世勋,可你说了我们,爱丽你说,谁俩狼狈为奸了啊!”

三哥~你看他俩。

“哎呦喂,我在手机那边也帮不了你啊”

钟大欧巴~

“艺兴哥这个地方我认为可以这样改一下的。”

你们不能这样的!

“孩子们,吃饭了。”

暻秀欧巴谢谢你救我。

三哥,来我们一起云吃饭。

“我刚吃过了,不过也可以陪着大家聊天。”

你看暻秀哥做的真的好好吃!

“那是我做的。”

哇,居然是钟仁欧巴做的,我的妈,居然还很好吃。

三哥你看世勋那小子又在粘着俊勉欧巴,你也不说说他。

“我怎么说他,总不能说旁边那两对,说的就是你们世勋,俊勉哥,灿烈伯贤,请你们收敛一点。”

哈哈哈,怎么不可以的。

对了三哥,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这样隔着屏幕见面的日子真的很难熬诶。

“怎么,想我了啊。”

那肯定啊,三哥那么疼我,我肯定最想三哥了。

“我就说这丫头学坏了,见到一个人就说最想他。”

珉锡欧巴你不要这样说啊~

“哎呦喂,快了,真的快了,明年吧,我觉得明年可以的。”

三哥说好了,可不要骗我。

“朝着圣诞树许愿吧,这样一定就可以实现的。”

你闭上眼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面朝门口挂满大家精心装饰的圣诞树。

圣诞老人啊,不知道你能不能听到我的愿望,我没有办法把我的愿望放进袜子里面,因为他太大了,但是又太微不足道了。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可以身体安康,万事顺遂,也希望刚才的一幕幕是真的。

大家聚在一起,我不会和伯贤拌嘴,不会嘲笑灿烈的冷笑话,不会向俊勉欧巴告世勋的状,不会...

  



“就一个愿望而已,饭都凉了。”

当你睁眼的时候,发现大家都还在,还在等着你许愿。都暻秀脸上还粘着刚才的面粉,金钟仁还没有脱掉围裙,边伯贤还坐在朴灿烈的旁边,吴世勋还是那个一害羞就会往金俊勉怀里钻,金珉锡还有金钟大还是会立马察觉出来你的变化,还有三哥,保持着和你拉勾的姿势,约定好了明年一定要回来。



原来大家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啊。



希望即将到来的明年,也可以如同大家期待的那样,愿望全部实现。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