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如果说退伍的人有什么特点的话,可能焦虑和不知所措词更适合形容都暻秀,金钟仁是这样描述的。

  

  

  根据都暻秀前不久的作息,现在的他应该洗漱然后开始准备早饭了。

  

  习惯了睁眼之后立马起床的都暻秀丝毫没有反应过来旁边还有人,直到整理床铺的时候拽不动被子这才想起来,金钟仁还在床上。

  

  “哥~要去哪”金钟仁眯着眼睛从被子另一头冒出脑袋,在没睡醒的时候会无意识的撒娇,就连金钟仁自己都不清楚。但结果就是他现在拉着被子的一角,撅着嘴嘟嘟囔囔控诉都暻秀的行为。

  

  都暻秀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过去帮金钟仁盖好被子并安抚着对方,“睡吧睡吧,我在这里,在这里陪着你。”边说着又钻回了被窝。

  

  被吻舒服的金钟仁钻进都暻秀的怀里,像树袋熊一样的包住都暻秀,生怕对方再次溜走一样。

  

  “哥。”

  

  都暻秀揉着金钟仁的发顶,顺势向下抚摸着他的背。金钟仁最近好像又在健身,好像感觉他的肩膀和自己的比起来宽了不是一点半点的了。还有身上的肌肉,摸起来也更加的软了,更像是一只蜂蜜小熊了。

  

  “还没习惯吧。”

  

  一下子就被说中的都暻秀,反倒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是要直接说自己已经不适应外面的生活了吗?这反倒是件难事。都暻秀不停地搓着衣服边,没有回答金钟仁,但也在沉默中默认了。

  

  一直没有等到回复的金钟仁从都暻秀的怀里面钻出来,反过来抱着刚才搂着自己的哥哥,“没事的,我们可以重新建立一些习惯,例如,嗯...”

  

  啵

  

  飞速的在都暻秀的唇上落了个吻,金钟仁也被自己的举动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缩着脖子朝着都暻秀笑着,“就像这样,早安吻。”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我们可以做,就可能......”

  

  金钟仁想要解释一下他并不是真的想占便宜的,但话都到嘴边了,不占白不占。但还没有解释清楚就被回吻了回来。

  

  “早啊,钟仁。”

  

  见金钟仁没有给回应,都暻秀又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各种行为还有新鲜事物对他都是陌生的,只能学着周围人的行为来融入,但有时候学的也不一样正确。

  

  都暻秀又靠近了过来,在金钟仁的额头上吻了一下,“难道是这样吗?”

  

  金钟仁表面强装镇定回复着早安,实则内心激动地快要飞起了,都暻秀怎么这么可爱啊,说什么就做什么,也完全不会怀疑,这种时候最好欺负了!!!

  

  

  

  两个人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如此亲密接触过了,难免会在床上再粘糊一会儿。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这时候他们才开始要吃饭。

  

  回到了厨房的都暻秀还是找到了一些自信的,这是他一直都在接触的东西,总不会再出错了。但这些也只是他的想象而已。

  

  在灶台翻炒的时候被人突然从背后搂住的都暻秀差点把锅给甩出去。

  

  “啊,真是的,钟仁你吓到我了。”都暻秀拿过厨房纸擦了擦溅到桌子上的油渍,他有些不舒服地想要挣开金钟仁的怀抱,“你先去洗手吧,这里马上就好了。”

  

  金钟仁不仅没有走反倒是搂地更紧了,胸膛紧贴着后背,就连下面的曲线也是紧密的贴合着。因为是这种姿势,弄得都暻秀不敢再动了,他虽然脱离社会一段时间,但身体的本能他还是记得的,如果再这样下去,这顿饭可能就要成为晚饭了。

  

  “钟...钟仁啊,我有点热了,你要不然...”

  

  “哥不喜欢这样吗?”

  

  “我...我”都暻秀很想给他一个肯定的回答,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能这样回复,一切都变得很小心了起来。

  

  “可大家都是这样的。”金钟仁说话声音变的很小,他一委屈就会想办法往都暻秀的身上钻,“我也就想着样。”

  

  还能怎么办,大家都这样的话,都暻秀就只有适应了,总不能让早已经喜欢的金钟仁学着适应自己吧。

  

  “很喜欢的!就是你搂着的话要和我一起动...”

  

  感觉这话说出来有些怪怪的,但都暻秀知道越解释就会越不清楚,闭嘴不说话才是正确的选择。

  

  金钟仁忍的险些要笑出来,只能狠狠的咬紧牙将喜悦之情憋回肚子里面,为了看到更可爱的都暻秀,只能这样了。

  

  这两个人一个不喜欢穿上衣,另一个不喜欢穿裤子,不穿上衣的那个可能还好点,但没有穿裤子的那个就不好了。屁股被顶着,一边移动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蹭一下,弄得都暻秀根本不敢有太大动作,本来就板正的站着,现在被搂着,更不敢动了。

  

  

  

  都暻秀从来没有觉得做饭会变得这么漫长,原来的时候,等待食物慢慢在灶台上煮开花,淋上酱料时迸发出香味是他觉得最幸福的事情,现在他只会想这些食材怎么这样不容易熟,完全不会去考虑调料的顺序,一股脑的全都倒进去然后端上饭桌。

  

  好在端饭的时候金钟仁放开了他,都暻秀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在金钟仁转过身的时候他迅速的伸了个懒腰,但腰部发出来的声音却没有办法掩盖。都暻秀过来的时候还偷偷的看着金钟仁的反应,不过看样子应该是没有发现吧。

  

  “哥你要坐这里。”金钟仁指了指自己的大腿,并张开双手,“快来快来。”

  

  这些信息抢匪一般的闯进都暻秀的大脑,在里面横冲直撞,弄得他太阳穴突突的。这次他直接问了,“大家有这样吗?”

  

  “嗯嗯,对啊,很流行的。”

  

  都暻秀真的很怀疑,他只是去服兵役了,不是穿越了,怎么这些信息越来越无法接受了。

  

  “可昨天我还看伯贤哥这样的,我不可以吗?”

  

  如果都暻秀知道绿茶这个词的话,他一定会给金钟仁贴满这个标签。事实上是,他并不能察觉出来。

  

  都暻秀挪着脚步,想要冲着餐桌的方向过去,但靠近的时候直接被金钟仁拉了过去。

  

  “要这样侧着才可以。”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金钟仁又是冲着都暻秀笑着。只要他笑的真诚,都暻秀就不会察觉出来这中间的猫腻。

  

  “来哥,刚才做饭辛苦了,我喂你吃饭。”

  

  “慢着慢着,我可以自己吃的。”

  

  “这样是增进感情,让哥更好的适应大家的生活,来张嘴。”

  

  时隔这么久再次被人喂饭,都暻秀一时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奇怪,真的是从头到尾充斥着这个词。正当都暻秀想要等下找个人问问的时候,朴灿烈出现了。

  

  “灿...”

  

  “灿烈哥!”

  

  金钟仁先叫住了朴灿烈,看出来了朴灿烈脸上反应的表情,对他使了一个眼色,两个人就算是上了一条贼船了。

  

  “等下是要去喂伯贤哥吃饭吗。”说完还小幅度的朝着朴灿烈眨着眼睛。

  

  “啊,啊对。快别提了,之前他死活不让我喂他,现在啊,每天粘着要我这样做,别提多主动了。”

  

  朴灿烈说完都觉得很违心,借着换鞋的时候空头,别过头差点要笑崩了,这话也只有更退伍的都暻秀会信,再多一个人听到这段谈话,都会嘲笑他们是傻子。

  

  “暻秀啊,好好适应啊,我哈哈哈,我就先走了啊。”

  

  

  

  就这样都暻秀在深深地自我怀疑中度过了这退伍的第一天。

  

  这个时代怎么会变的这么快,既然周围的人都这样的话,那就尽量的去融入适应吧。

  

  就在都暻秀叹气如何和更好的适应社会的时候,金钟仁在背后笑的有多开心了。

  

  “你是不知道暻秀哥这个样子有多可爱!”

  

  “别太猖狂了,等被他发现的话,我可不会帮你。”

  

  “不会不会的,被识破的话,至少我都看过了,哈哈哈哈哈,有回忆就好。”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