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札幌要一起

24考研党随机掉落
部分内容要去🧣看
🧣:去札幌要一起(微博不要关注!!!)



       “说,你们谁先动的手。”


  金钟仁抢过班主任的话,“反正不是我。”


  “那就是你了?”班主任对着都暻秀,虽然他并不相信都暻秀会动手伤人,但他也更不想得罪金钟仁。


  就算学校里的人再怎么没听过关于金钟仁的事情,一提他哥哥金俊勉也便知道了。金俊勉是这所学校的投资人兼理事,待人平和温润儒雅,大家对他的印象很好,但就是想不明白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个弟弟。


  金钟仁,典型的脑子好使但处处不做好事。每次学校通报批评的名单里面都有他,但最后都不会传到他哥哥的耳朵里。


  其实也不是些大事,就是衣着不得体,染发打耳洞,时不时地还逃课,除了打架,金钟仁算是把校规犯了个遍。

  

  


  “我再问一次,都暻秀,是你先动的手吗?”班主任有点不耐烦了,虽然他知道八成又是金钟仁这小子先招惹对方的,但又不敢让金俊勉知道,所以只能对都暻秀施压。


  这明明是两个人的争执,但金钟仁好像并没有受伤。反观都暻秀这边,他身上满是还未抖干净的灰尘,白净的脸上也留下了一处擦伤,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都暻秀单方面的摔倒把脸磕破了。


  

  

  都暻秀红着眼睛盯着金钟仁,“你撒谎,就是你,是你先动的手。”


  金钟仁靠在座椅上,听到都暻秀的话他觉得很好笑,融化在口腔中的棒棒糖只剩下个糖杆,金钟仁嘴里叼着糖杆冲着都暻秀挑着眉,“撒谎也要有逻辑,他们有谁看到吗?”


  金钟仁口中说的他们是指办公室外面趴着望一群学生,毕竟谁也没敢和金钟仁顶过嘴,所以就更别说打架了。


  红着眼睛的人把视线转向窗外,却发现没有人敢对视他的眼睛,随着上课铃的响起,门外的同学渐渐离去,都暻秀的心也凉个大半。


  他低着头不让大家看到他的脸,但却有控制不住眼泪的涌出,都暻秀知道他现在很狼狈,但至少不让那个坏家伙看到就好了。

  


  

  其实所谓的调解也没有什么,就是老师问一下大致的情况,再让双方写一下道歉信就过去了。所以有时候,恶之花的种子就是在这种阴湿的环境中悄然发芽的。

  

  


  “嘿,都暻秀,你演的未免太过了吧。”还没有来得及把背包拉链拉上的金钟仁,正在努力赶上都暻秀的脚步。


  都暻秀甩开金钟仁的手,又做了几个要还手的假动作想要吓退对方,“滚。”


  金钟仁本不想用强硬的解决这个问题的,但奈何对方实在是不给面子,“我都已经和你道过歉了。”


  被抓住胳膊的人想要反抗着打过去,但对方的力量比自己强了好多,毫无反抗的余地。“所以这就是你的道歉吗,这么用力的抓着我的胳膊,是要把他拽断吗?”


  金钟仁不情愿的放开都暻秀,但同时也预料到了都暻秀会逃跑,于是在后面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跑那么快是干什么,回家找妈妈吗?”


  金钟仁笑得像个无赖,他明明可以步子跨大一点追上都暻秀,但他没有,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但一直跟在他后面跟着。其实有时候金钟仁会想,如果他真的是个混子的话,应该也是个头头吧,毕竟他这么帅,帅而自知的人真的不多了。


  

  

  “跑累了,怎么不跑了?”金钟仁在都暻秀后面停了下来,“你不是要去找我哥吗,接着跑啊。”虽然跑了很长的一段距离,但金钟仁似乎并没有很累,到现在还可以来前面扶着都暻秀。


  和金钟仁不同的是,都暻秀真的快跑断气了,他不喜欢运动,尤其是跑步,准确的说一切和运动有关系的东西,他都不喜欢。


  都暻秀搡开金钟仁的手,一个人撑着膝盖,后背的衣服上透出他的蝶骨,单薄的身子现在看来根本就经不起任何力量。


  “金钟仁你是不是找抽啊!还是说你是个傻子啊?”


  金钟仁好心好意来扶都暻秀,现在倒好被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诶不是,我好心来扶你,你就是这么对我的?还真是好心没好报。”


  都暻秀拍开金钟仁来回挥动的手,“就你还好心?我说你是真的傻还是在装傻啊,操场那么多人,你过来和我来说话是怎么一回事啊,不怕被大家怀疑吗?”


  “那怎么了,我这叫求和,来道歉的,管他们怎么看?”


  听到这样的回答,都暻秀真的想再给金钟仁一下子,刚才在学校真的打轻了,“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刚才就送你去见上帝。”


  过马路的时候金钟仁把都暻秀挤到内侧,自己则在外面走。“我们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还有,你那么喜欢我,下得去狠手吗?”


  都暻秀刚才被挤到了一边,但过马路的人太多,他还是要贴着金钟仁一起过去。“当时还是下手轻了。”

  


  

  当听说都暻秀要转到这个学校的时候金钟仁非要拉着对方演一出戏,还说什么这是保护他不在学校被欺负。虽然知道这些学校有很多富人家的子弟,但都暻秀始终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他相信只要他规规矩矩的在学校生活,那就是会平安度过这一段时间的。


  但有时候,在权利面前,一切都显得毫无作用,暴力不会因为你正常的生活就远离你。金钟仁深知这样的道理,看过学校无数的例子,但他从来没有参与过其中,虽然是全校最不好惹的人,但他每周还是会在公园里喂兔子。


  “我们当初说的你还记得吗?我们约定的是,假装的,象征性的比划两下,然后经班主任处理后,你当着大家的面向我和好。”


  “对啊 ”金钟仁蹲在地上仰头看着都暻秀,“我们打过架了,然后我还向你和好了,但你应该在大家面前接受才对,不然有人怀疑的话,你以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我提前说过啊,在学校我可不会替你出头的。”


  都暻秀真的想把金钟仁的脑子撬开看一看。“来你看看我脸上的伤,这叫,假装的!象征性的!比划吗?”


  听到对方音量的提高,金钟仁也一肚子火,“你还敢说,是谁先用的力,直接把我推倒了,我上次被抓的伤还没好,你看现在又要出血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说...”都暻秀停顿了,这个词和他真的是不沾边。


  “怎么不说了,自己不占理了吧。”


  “反正我和...可爱...一点关系都没有。”


  “拜托这只是个词而已,你至于吗?”


  都暻秀也不服,“那你至于吗?你看看我脸上的伤,万一留疤了怎么办。”


  闹了半天都暻秀在担心这个事情,“不是还有我嘛,不用担心啊。”


  “怎么,难道你还能养我?”


  金钟仁原本想的是,让金俊勉从国外加急寄过来一些药膏给都暻秀涂,可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说。


  “那怎么不可以,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就够了啊。”


  真的再一次觉得,金钟仁刚才绝对是把脑子磕傻了。“别,我可不喜欢你,就算是...那啥,你能过得了你哥那关吗?”


  金钟仁那边没有回应,都暻秀就知道,虽然金钟仁在学校大家都很怕他,甚至都可以被他指使,但一到他哥哥那里金钟仁就要怂了。

  



  他算什么啊,自己不也是这个样子,更没权利管我。




  “金钟仁你干什么。”都暻秀觉得自己的左脸上多了一块东西,“你在我脸上粘了什么。”


  金钟仁拉住都暻秀的手,“创口贴而已,你不是不想留疤吗?”


  上一个话题就这样被打断了,都暻秀摸着脸上被覆盖住的伤疤,回想着以前的种种,好像自己是有那么一点喜欢着金钟仁吧,是在什么时候啊,幼儿园的时候手牵手去郊游吗;在公园里面被金钟仁推着荡秋千吗;还是说某次暴雨自己回不去家,缩在金钟仁的怀里不敢听到雷声。

  

  

  “干嘛这么看着我,不会真的是喜欢上我了吧。”


  “啊对对对。”都暻秀回答地很敷衍,“金钟仁这么帅,我可真喜欢他。”


  金钟仁很讨厌别人对他阴阳怪气,早知道都暻秀这么不解人意,当时就不应该给他创口贴,就让创口留疤,没人要才好。


  这样就不会有人和金钟仁抢都暻秀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